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心口的朱砂痣(第1页)

“秦洛,你到底听到没有啊,秦洛……你在哪儿呢,一晚上没回来……”

李爱敏还在不停的说话。

铫鴀殩晓

秦洛低头,看着自己光~裸的身体,差点尖叫出声。

“秦洛,你没事吧,秦洛……”

秦洛拉起被子盖住自己,脸色惨白的屏住呼吸说:“爱敏,我没事,我已经在赶去会场的路上了,昨晚我喝多了,睡在外头了,你先过去吧,我马上就到了。”

她快速的结束了通话,不给李爱敏继续发问的机会。

然后再次掀开雪白的被单。

她除了头疼外身体没有其他的异样。

她悄悄打开了一条门缝,对面房间显示的门牌号清楚的告诉她这是沈少川的房间。

可是他并不在这里。

她昨晚的记忆很模糊,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沈少川并没有对她做什么,但衣服都脱了……

她心头乱糟糟的,知道时间不等人,只得快速的穿衣服……

但更悲剧的是她的衣服被她吐得一塌糊涂,现在还散发着一股股的酸臭,怎么穿的下去呢。

她叫苦不迭。

站在镜子前不停的转圈。

这时,房门被打开了。

她吓了一跳,面带仓皇,沈少川已经在洗手间外用力:“开门。”

秦洛的心更加不安,她什么都没穿,如何敢开门:“我……我……”

沈少川嗤一声,继续蛮横的要求:“开门。”

秦洛情急之下口不择言:“干嘛了,我在上厕所,你是不是也要进来啊。”

他紧抿着双唇,目光锐利:“好啊,不开那就算了,你就光着身子在里面呆一天吧。”

他转身准备离开。

门下一秒就开了。

秦洛围着浴巾站在那里,瘦削的脸配着被梳理整齐的头发,白皙的几乎趁着那绝美的锁骨,动人心魄。

沈少川强迫自己别开眼,将两个纸袋子丢到她的身上,一言不发,与他平时的性格判若两人。

秦洛真有些不习惯。

可是她来不及说什么,直接就关上了门。

她对着镜子穿BAR,黑色的性感的BAR,是她平时鲜少挑战的颜色,却将她的胸型衬托的十分美好,比她自己买的尺寸还要合身,性感中带着妖娆,当然,她也看到了自己心口的那一点朱砂痣。

深深的一点殷红,就在两ru之间的沟壑上,她倒抽一口气。

是一枚吻痕。

就算昨晚沈少川没对她做出什么实质的侵~犯,但便宜肯定是没少占了,秦洛为这个发现气愤的浑身发抖。

沈少川对她的身材真是掌握的分毫不差,不论内衣裤还是外面的长裙,都十分的合身。

鹅黄色的轻薄的雪纺面料,细长的美腿在透明的布料中若隐若现,显得她身段婀娜修长而动人。

秦洛找了个袋子装好剩下的衣物,表情有些怪异,感激中带着责备,愤怒中又带着几丝羞涩。

沈少川正在整理自己的公文包,秦洛清了清喉咙,他头也不回的说:“走之后记得帮我关门。”

他先与秦洛离开了,甚至没有看她一眼。

秦洛十分的诧异,如春天中一株嫩绿的杨柳,还没迎风招展,就被人连根给砍了——

“哎,喂,什么人啊……”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