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钻入他怀(第1页)

随着身上的衣物逐渐被剥落。

铫鴀殩晓

秦洛玉~体横陈。

沈少川有些欲罢不能的对她的身体进行顶礼膜拜。

心头窜起的yùhuō几乎将他没顶。

看着她柔软的腰腹下面那一块纵横的沟壑,沈少川深邃的眼眸处火苗高涨。

他的手游走在她的周身,觉得自己像个无耻的小偷,可是每每想到这样的一个女人在何振光深吸娇yin喘息,他的心就难以控制的烫了起来,更有一种难以言说的嫉妒在不断啃噬他的内心。

这个女人,只应让他所有。

他贴着她精致的耳垂,细细轻语,秦洛微微挣扎,他便在她的胸口上深深一咬,种下属于他的独特烙印。

秦洛吃痛,身体不自觉的起了反应,逐渐向他靠近。

沈少川却并未为此赶到高兴,是不是每个情动的夜晚,她都是这样敞开着钻进何振光的怀里,任他随意摸索蹂躏?

秦洛的体内也有一把火在燃烧,尤其是放在她小腹上的手指,勾着她本能的朝身边的人靠近。

她不停的磨蹭,沈少川的身体紧绷如铁,她则将一条yùtǔi跨到了他的身上。

如最后一根压弯骆驼的稻草,沈少川知道自己不能再等。

所以他顺势将秦洛箍在自己怀里,压在身下。

“嗯……”

她情动的呻yin是如此美好。

沈少川几乎不能自持,而秦洛嘴里细细的嘟囔着,沈少川听得不是很分明,于是将耳朵凑了上去,脸上带笑的问:“洛洛,你说什么呢。”

“振光……”

沈少川终于听清秦洛的呢喃,可是那两个字,令他呆若木鸡,全身的血液都在一瞬间冰冻,欲wang也如退潮般紧急而下。

他阴隼的眸光紧盯着还不停往他怀里钻的女人,心头却供着猛烈的无名火,他咬牙,起身,再也没有刚才的温柔缠绵。

而喝醉的秦洛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翻了几个身,嘴里却轻微的呢喃着:“对不起,少川……”

可是沈少川再也听不到了。

他摔门而去了。

***

窗外的暖阳懒洋洋的打在熟睡的人身上,她雪白而匀称的大腿压在纯白的被子上,乌黑的头发如瀑布般散开,雪白的胴~体纤细又饱满,灿烂的骄阳照的她肌肤胜雪。

床上的人还睡得毫无所动,放在床头的手机却不屈不饶的响了起来,而且是锲而不舍,不肯轻易放弃。

恼人的铃声终于吵醒了床上酣睡的人儿,秦洛睡得头疼欲裂,口干舌燥,此时也不得不艰难的伸手去摸手机,然后嘶哑的喂了一声。

“秦洛,你在那里呢,你怎么还在睡?秦洛,你听到我说的话没有,秦洛,你忘了我们今天要值班吗?秦洛,你听到就给我出个声儿啊……”

李爱敏的话语如机关枪的突子一样砰砰砰的蹦出来。

“刺溜刺溜”

的钻进秦洛的脑海,她惺忪的睡眼顿时睁开,脑子如蚂蚁爬过,万箭钻心的疼痛,可是望着这个并不属于她房间的装饰,以及手机上面显示的时间,她的世界整个凌乱了。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