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高跟鞋来了(第1页)

何家人如果欺负到她的头上,她也不会这么忍气吞声的默默忍受。

铫鴀殩晓

逆来顺受有时候只会助长了他们嚣张的气焰,更加蹬鼻子上脸。

“秦洛,秦洛……”

李爱敏在后面叫了她好几声,秦洛才回神。

是会场送盒饭来了。

秦洛嗯了一声,接了盒饭,打开盖子,饭菜还算丰富,只是放的时间久了,全凉了,米的水分下的大了,所以看起来蔫搭搭的,李爱敏用筷子一挑,就是厚重的一块,看了顿觉胃口全失。

“这样的饭,让人怎么吃啊。”

李爱敏忍不住抱怨。

秦洛拉住她示意她小声点:“人家能吃,你怎么就不能吃了,别抱怨了,赶紧吃吧。”

李爱敏嘟囔着嘴,见秦洛将饭菜送进了嘴里,只好压下剩下的抱怨。

不过她没吃饭,将盒子盖上,推到一边,笑眯眯的看着秦洛。

秦洛十分不解:“看我干吗,我脸上脏了?”

“没有。”

李爱敏笑得十分神秘,“脸上没脏,正好现在没人,跟我说说呗,昨晚到底去哪儿了,这衣服,你买的?”

秦洛将目光挪向别处,咳嗽了一声。

李爱敏就将椅子搬到她面前:“秦洛啊,别回避我的问题啊,你说,你是不是跟沈秘书在一起?”

秦洛突然脸色一变,有些严肃的看着她:“爱敏,我是一个结了婚的女人,有些话不能乱说,知道吗?”

看着秦洛陡变的脸色,李爱敏自知失言,拍了拍自己的嘴巴:“对不起了,秦洛,我说错了,你别生气啊。”

秦洛面色稍霁,其实这根本不能怪李爱敏。

是她自己,做了又不敢承认:“没事,”

她放缓了语气说,“还是赶紧吃饭吧,下午还要忙呢,不吃饭不行的。”

李爱敏哦了一声,又重新打开了饭盒。

至于刚才的问题,她没有再问,秦洛也避重就轻的选择了遗忘。

饭吃了一半,刘主任就来了。

他穿着短裤短袖十分休闲的打扮,笑呵呵的朝他们走来:“秦洛,爱敏,吃饭呢。”

秦洛放下筷子,颔首:“刘主任,这是上午收到的简历,我们已经做了初步甄选,你拿回去看看吧。”

“好好,”

刘主任对秦洛那身打扮十分的欣赏,“秦洛,今天穿的很漂亮啊,好,为我们学校争脸,你们现在可是我们学校的活招牌啊,有这么多美女老师,肯定能吸引不少优秀的男老师。”

敢情是把她们当枪使了?

秦洛与李爱敏心照不宣的对望一眼。

不过放眼望去,秦洛真算的出落的十分动人。

刘主任嘱咐她们下午再辛苦一下,拿着资料就走人了。

会场又安静了几分,不少单位的工作人员趴在桌子上午休。

正是寂静的时候,一双高跟鞋出现在展厅门口。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