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陈少煊(第1页)

将冷嫦曦的反应瞧在了眼底,陈少煊眼眸微微眯了眯,这不是一般大家小姐听到自己名字时该有的反应——没有崇拜,没有羞怯,没有爱慕,唯一有的就是避之惟恐不及。

这让陈少煊顿时心底的那份兴味和想要深深探究的欲望更加勃发起来,于是,他眼珠子一转,不缓不慢地说道:“还钱就不用了,这顿就当是我请小姐的,小姐今日好不容易出来一趟,钱财丢了,未免失了玩性,就这么回去,以小姐的性子来说不免失望吧?不如让在下陪你一日如何?就当是赏我一个光,也不枉在下白当了一次小相公不是?”

那陈公子说的话好听,但经过冷嫦曦这么一过滤,便明白了,这是地地道道的威胁,让自己陪他玩一天,他就对此事守口如瓶。

其实,以冷嫦曦的性子而言,若当真不想去,这样的威胁她也不会放在眼中,不就是一顿霸王餐么,吃了也就吃了,能怎么样。

但问题就在于这陈少煊的身份,真的能怎么样。

陈少煊这人,冷嫦曦早就有所耳闻,若说这嘉州城内能数得出来的名户便是冷家和陈家,但说到嘉州城内首屈一指的富甲,那就真是非陈家莫属了。

在整个蜀地,都有着陈家名号的大小会子铺,凡是印着陈家字样的会子都是一种信誉的保障。

说白了,这陈家就是自动印钞厂,而他陈少煊就是那中央银行的少东,由此可想,嘉州城内的人能识得他也属自然。

若说光是有钱,冷家也不差这么点,冷嫦曦也不屑为了这么一顿饭把自己给为难死。

这最关键的问题还在冷陈两家的关系上。

说长远一点,冷嫦曦早在襁褓中时便已经常听闻陈少煊的名字了,是以对此一点也不陌生。

原因无他,冷陈两家是关系户。

冷家在蜀地是赫赫有名的造纸大户,从林业到纸业,一应俱全,以良好的品质和信誉得以扬名。

那陈家既然是造币大户,自然用的纸也不能差,所以,陈家造币用的纸张全都是冷家供应,这么算下来陈家可是冷家的大客户,这层关系便是冷嫦曦不得不被胁迫的第一个原因,毕竟还是要考虑一下万一身份泄露的后果的。

那这第二个原因便直接多了,两家既然有了这么一层关系,往来也密切许多,若是哪日,这陈少煊将这事漏了出去,那她定然是死路一条。

所以,两相权衡下来,还是点了头,买了身。

“既然小姐不愿告知真名,总是给我一个称呼不是?要相伴游玩一天的人,总是小姐小姐的喊着,多少有些显得陌生啊。”

陈少煊见她点了头,随即开口又要名字。

冷嫦曦闻言,嘴角一抽,暗道:谁他妈说古人智商低的?

“小宝儿。

家里都这么叫”

冷嫦曦毫不犹豫地报了小名。

陈少煊扬扬眉:“小宝儿?嗯,果然是个宝啊!”

陈少煊一语双关,笑弯了眼,看着她吃得圆滚滚的脸颊,忍不住伸手轻轻地捏了捏,霎时,冷嫦曦一愣,心底窜出一个声音道:自己被一个七八岁大的娃娃调戏了!

这个认知让她手一抖,那夹在筷子上的蜜汁鸡翅立刻滑了下去,无声无息地落到了陈少煊那月白色的长袍上,顿时,一团油花在那袍子上晕染开来。

刹那,雅间寂静无声,冷嫦曦含着筷子,怯怯地瞧着那朵漂亮的油花不敢抬头,一旁的灵善黑着的脸中透出一股青白。

良久,陈少煊心平气和地说道:“小宝儿,我这袍子可是特别制作的,世上至此一件,独一无二。”

他每说一个字,冷嫦曦便心抖上半分,说道最后,冷嫦曦不得不怯生生问道:“多少会子?我赔你……”

“不用赔了。”

陈少煊大气的话听在冷嫦曦耳中反而更加紧张。

“那要什么?”

俗话说的好,能用钱解决的事都是小事,这位陈公子现在不要钱,那她冷嫦曦要掂量掂量了啊!

“三天!”

陈少煊比出三根手指头,毫不隐藏自己那一脸狡黠的笑意。

顿时,冷嫦曦明白了:一天卖身换顿饭,两天卖身换件衣服,她亏大啦。

----------------------------------------------------

玥玥写得鸡冻鸟~童鞋们呢?留言在哪里?推荐在哪里?快快~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