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霸王餐(第1页)

俗话说,皮厚才会肉香,脸皮也一样,不够厚,怎么能换香肉?香肉和名声一比,当即名声就被冷嫦曦同志抛到了水沟沟,反正已经这样了,大不了吃完这顿,回家躲上三五个月再出山,反正流言就像一阵风,吹完就走,到时谁还记得她的模样?

这么想想,当即又心安理得起来。

从那陈公子的胸前抬起头来,露出一个极为灿烂的笑容道:“好!

以后都听你的!

我们进雅间吧!”

那陈公子原本就没预料会遇见这么一个女土匪,本想这么一说,凡是有点知羞的女孩都会知难而退,选择离开,却没想到这女娃竟然是个无赖,抬起头就朝他这么灿烂的一笑,那笑容中带着娇媚,灼伤了他的眼,在他还未有防备之前便撞进了他的心底,撞得他的心“扑腾扑腾”

直跳,耳根子霎时红了一半,愣在那半响无回应。

“走吧!”

为了不再继续呆在木廊上引人注意,冷嫦曦不及多想,拉着那陈公子的手就往自己定的雅间走去。

当那只软软小小的手拉住自己的手时,陈公子这才猛然清醒过来,看着在自己手中那只小手,他突然有种不想放开的冲动,不及深究,他反手握住了冷嫦曦的小肉手,唇边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眼底一闪而过一丝算计,但光顾着逃跑的冷嫦曦却没有瞧见。

毫不客气地坐在雅间中,冷嫦曦喜滋滋的瞧着小二陆续端上来的珍馐佳肴,一旁的灵善黑着脸,低着头,小手指头在袖中都快要绞断了。

“灵善,坐着吃啊!

难得出来一次,还不好好品尝品尝?”

冷嫦曦也不客气,丝毫没有自己不是买单人的非主人意识,瞧见那一桌子菜,就留着口涎将尊严抛到了天边。

此刻的灵善哪有什么心情吃饭?她只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再也不要出来。

现在她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这地地道道的女土匪赶紧地吃完喝完,爽快好了之后,赶紧离开,以后就算是小姐再怎么威胁她,她都不会再踏出冷家半步了。

冷嫦曦一边乐滋滋地啃着鸡腿,一脸喜洋洋地想着:年轻就是好哇,年轻还能卖个萌,年轻还能耍无赖,年轻还能换饭吃!

“现在可以说说原因了吗?”

陈公子瞧着满桌子的佳肴,暗自咋舌,却也没有动筷,只是眼底带着意味不明的淡淡笑意瞅着冷嫦曦那仿佛一月不知肉味的模样,心底暗自揣测着这孩子的来历。

不过看惯了那些所谓的大家闺秀斯文做作的模样,冷嫦曦这种豪爽的行事作风更能引起他的兴趣。

“钱被偷了!”

冷嫦曦也爽快,既然要宰人家,自然是要让人家死得明白点,不是么?

陈公子闻言扬扬眉,总算明白怎么回事了,原来自己就是这么碰巧赶上的冤大头!

心中觉得无奈好笑之际,也对这女孩的机智多了几分折服,更对她多了一分意味不明的欲望。

究竟是什么样的家庭能养出这么一个奇葩?陈公子对此是非常好奇的,瞧她的穿着,应该也是大家千金,他在脑中搜索这城内的几个家族,发现竟然没有一个是符合的,这个问题瘙得他心底痒痒的:“既然钱被偷了,怎么不让你的女婢回去取?”

陈公子貌似漫不经心地说着,实则想要探听她的到底是哪府的小姐。

“我偷跑出来的。”

冷嫦曦一面往嘴里塞着东西,一面理直气壮地说着,那话听得陈公子眼角微微一抽,笑意又深了几分。

“既然在下都不吝请了小姐一餐,总不能不知道小姐的名字不是?”

陈公子轻轻地敲着桌面,看着满桌残食,眼底乍现浓浓的兴味,更多的是佩服。

一旁的灵善一听,当即黑了眼,做了这样的事,若是自己这个傻小姐还把名字留给别人,那小姐以后的名声可就真的彻底毁了,于是,想也没想地抢在冷嫦曦开口之前道:“毕竟是小姐,闺名如何能让外人知道,不如公子告诉奴婢您的府上,等我们回去后,这钱定当如数归还!”

闻言,冷嫦曦笑弯了眼,可见这小妮子跟在自己身边一年多,这脑子还是长了不少的,当即眼眸中带着一丝狡黠,状似无辜又抱歉地对着那陈公子道:“公子,您瞧,真不好意思,我家丫头发话了,这要是不听,我可就遭罪了!”

冷嫦曦这招睁着眼睛说瞎话听在众人耳中,皆是面容齐齐一抽,半响,雅间中只闻她“吧嗒吧嗒”

的进食声。

“在下陈家大公子陈少煊。”

良久,陈公子缓缓开口。

一听陈少煊自报家门,冷嫦曦顿了顿,手稍稍抖了抖,心中暗自叫苦,看来自己真是惹上了不能惹的人。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