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相遇1(第1页)

人常言,吃人不穷,涨破狗肚,典型就是为冷嫦曦这吃货所设计。

鉴于心底盘算着这卖身换饭吃的事,怎么想怎么觉得多吃一口就多捡回几分便宜,于是甩开膀子,什么形象,什么面子,什么斯文,什么里子,统统都不要了,那一桌子东西都给她一个人吃得七七八八,最终在灵善黑脸,陈少煊的玩味以及玉枫的瞠目结舌中抚着肚子,“轱辘”

一下躺在了椅子上。

“小姐,你是个女孩。”

灵善从始至终都没有白过的脸,此刻泛着青光,冷嫦曦几乎都能听闻她磨牙的“嚯嚯”

声。

“灵善,我真的撑了!”

冷嫦曦置若罔闻,方正自己不过就一小破孩,不要脸不要皮的,天下也无敌了,没谁会跟一个屁大点的孩子计较不是,再说了,眼前这人也不过是萍水相逢,三天后就会成为永不相见的陌生人,无赖点也没关系。

“忘了告诉你,少吃点,在城头有一家的糖葫芦那滋味可是一绝!”

陈少煊瞧着冷嫦曦这副模样,不紧不慢地端起桌上的茶杯,轻轻吹了吹,饮了一口茶。

闻言,冷嫦曦嘴角微抽,这厮肯定是故意的!

“对了,城东有家糕点铺,那的油麻酥比金玉满堂的滋味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我还想说一会带你去尝尝呢!”

陈少煊瞧着她按抚肚子的手快了几分,唇角微微弯起。

站在一旁的玉枫眉角轻抽,自家的这个小主子的脾性还真是有几分的恶劣的,他不禁有些同情地瞅了一眼冷嫦曦。

“还有哪好吃?”

冷嫦曦咬牙切齿地问,手下揉着肚子的动作再快了几分。

“城南一家金人开的奶酥,味道极为特别,独一无二,散发着浓浓的奶香味,想着就让人流口涎。

还有城中一个卖糖人的大爷,他做的糖人绝对一绝。

城西有家出了名的豆腐西施,她家的豆花那滋味让人回味无穷……”

陈少煊一副满足的模样,如数家珍一般,细细将城中的美味都说了一遍。

这么说说闹闹的,半柱香的时间一晃就过了,眼见日头过了正午,冷嫦曦揉揉小肚子,笑得极其猥亵道:“既然陈公子都已经开口说要请了,我又怎么好意思拒绝?我们走吧?”

闻言,陈少煊扬扬眉:“我以为小姐的肚子已经装不下了,没想到……”

瞧着陈少煊“啧啧”

的摇头模样,灵善浑身都在无力的抽搐着。

而冷嫦曦却小手一挥,豪情万丈地道:“敢情你是不知道本小姐有好几个肚子吧?这吃饭的和吃零嘴的都是分开的!

走!”

霎时,陈少煊一个没忍住,将口中的茶喷了出来,笑到岔了气。

灵善则踉跄两步,退到柱子后面企图将自己彻底隐藏。

春意暖人,过了午时,街上的人潮就更多了一些,那些新鲜的玩意也层出不穷,瞧得冷嫦曦应接不暇。

城内她不是第一次来,但每次都是跟着老爹或者跟着冷展宸他们一道,匆匆忙忙,那里向此刻这边细致地玩耍。

兴头上来,当即把自己闯的这些祸事忘到了天边,兴冲冲地拉着陈少煊的手在人群中穿梭。

陈少煊瞧着拉住自己手的小肉手,心底划过一丝异样,暖暖的,痒痒的,不及多想,他反手将那小手牢牢的抱在手心,紧紧的。

他两人在人群中欢蹦着,冷嫦曦只管痛快地花着陈少煊的钱,眼都不眨一下,每每这时,她才深刻地体会到为什么那么多人愿意当小三,那图的就是花钱时的一个爽快啊!

不多时,两个小跟班的手中便已经大包小包起来。

城头处,冷嫦曦“吧嗒吧嗒”

地舔着糖葫芦,那甜滋滋的小模样,让陈少煊瞧得都移不开眼。

一行四人就跟着冷嫦曦这女土匪在城中转悠,全为了满足她的口欲而服务。

殊不知,他们欢蹦之时,有人正双眼阴鸷地紧紧地锁住那抹较小俏丽的身影。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