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繁花落尽月沉西13(第1页)

曾见女儿嫁衣如火,这是一个做爹的期盼过很久的画面,可偏偏那时候是因为一只式神蝶他才去了人间,说是若去人间侯得同他女儿长相无二的女子大婚定要阻止,若不然其后之事恐难成愿。

可奈何他道行不够,勉强脱了昆仑的结界到了人间却不能久呆,所以只在大婚上同灵瑞说了几句,当时的灵瑞自然不能当众逃婚,加上他在人间法力被限制,最后也只能无功而返,原本以为也就是个同灵瑞长得极像的姑娘,为此事他还恍惚了好一阵儿,可如今一看正是自己女儿,而看之前昆仑和雁回的态度,那式神蝶八成是天界人所放要阻改灵瑞的劫数,也是狠毒,上神归劫之劫是天定的,不可能随意更改劫数,若强行变更,变劫之人不算,可能连着历劫之上仙永远被困在劫中生死循环。

式神蝶?那是辛夷才会用的东西,疗愁和忘忧虽然能够操控,但当初历劫的时候他们两人并不知道是如何历劫,只有最后追出来的辛夷恐怕入劫的时候知道了些什么,怕若是他们两人人间有什么结果影响后来之事这才用式神蝶不舍的牺牲疗愁忘忧却搏命一试去找了薛珺。

而这也就是说,辛夷是知道薛珺可能还在三界之内未死未灭,可他也自始至终没同她说一个字,真真是铁了心的要逼她杀了他解决雁回这个三界九州大患,可他怎么就没算到,人间同她历劫的是他的身子雁回的魂,当初,他在人间可是欢喜同她成婚的,真是世事如棋,讽刺的很。

雁回在边上泡薄荷茶,讲一切听的真切,那紫眸有一会儿是黑色的,可他却没让辛夷能操控身子,辛夷只能听着薛珺将一切道出,眼看着灵瑞的脸色一分分的变差。

薛珺不知其害差点魂飞魄散这话着实让灵瑞有些后怕不管之前听着薛珺的话脸色多差,只薛珺抬头一瞬,她的神情就一如之前轻松了,安慰着有些惧怕雁回回做出些什么的薛珺,淡扫了边上正给他们俩斟茶的雁回:“原来如此。

爹,如今我们既然相见了,便不会再分开了,你很快就要当外公了。”

雁回一直故意半垂着头,鬓边的发晃荡之间挡掉了她望向他眼的目光,只能看见他的唇依旧保持着之前的淡淡笑容,薛珺所说这一切似乎他早已料到,或者他虽没料到,但并不在意,真如灵瑞所言,早成了过去式再追究又如何。

却不知道此刻存在的是被禁锢了的辛夷,黑色的瞳不能往向她,只能盯着眼前手中的茶壶,烧开的水将壶也变的滚烫的,可他握着竟然没有丝毫感觉。

到完茶,仍旧将小壶放到那一小炉上温着。

灵瑞的目光时不时的投来,雁回也觉得让辛夷出来的时间太长了,强行重新占领了他的躯体,那黢黑的瞳再次变成了妖冶的紫色,邪魅的勾唇笑在那美艳的脸上再次绽开,极自然的站到了她身后,抬手有一下没一下的帮她揉着肩,昆仑说孕期大了些,她最近总觉得全身会酸乏。

“优儿,可觉得累?”

见她和薛珺聊的差不多了,他才正式开了口,目光落在她有些单薄的肩上,摸起来的手感并不好。

灵瑞有些晃神,他手下用了些力,她的手松开了薛珺的手,薛珺怕灵瑞在此呆太久雁回会不悦,听着话音有些不对也不等灵瑞回答,顺着他的话茬道:“灵儿,你有身孕,此地寒潮,不是你能久呆的,随着雁回君先回去吧,爹在这很好,若你愿意,以后再来看吧,爹今日也有些累了。”

正在想辛夷之事的灵瑞被两个男人一顿抢白顿时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眼眶薛珺还是惧怕雁回的,他目光虽不舍,可话是决绝的,况且这一天下来她确实也有些坐不住了,便点了点头,再次细细打量薛珺的容貌,虽薛珺数千年样貌保持的如旧时一般,但鬓发斑白终究让灵瑞看着心疼:“好,那灵儿先走了,爹在此要好好照顾自己。”

雁回闻言等她将手伸给自己将她扶了起来,对薛珺颔首算作告别,随后带着灵瑞离开了这处竹林。

“如今还不是时候,优儿,这些日子,你不能再过来见岳父大人了,可明白?”

离开了竹篱小屋,雁回将周围的结界加强了一些,但单看却与常无异。

“知道,不就是怕天界之人找来。”

灵瑞都没敢回头,生怕看见薛珺不舍的眼神自己狠不下心来离开,叹了口气挽住了身边的男人笑了:“这数千年都忍了,还怕多些日子么?”

雁回理了理有些沾上烟火气的衣袍轻轻挑眉握住了她有些凉的手:“优儿一向都是这般懂得。”

灵瑞并不似薛珺会惧怕他,直直对上了他那双妖冶紫瞳:“我该多谢师父夸奖还是该多谢雁回君夸奖?”

“随你。”

雁回宠溺一笑。

两人离开之后,一批青袍人便出现在了竹篱屋外,很快就隐了身形踪迹,仿佛从未来过一般。

这次雁回没讲灵瑞带回之前的屋中,而是带到了风华殿,一个奢靡的有些过分的宫殿,比当初灵珠君府的有过之而无不及,不过倒是配得上他这妖孽容貌和邪魅狂狷的。

虽然在人间,他有妾侍,也有些暖床,也会没事调戏歌姬舞姬,她作为太子妃,虽不算专房之宠,但上官彧是不会再两个侧妃那留宿的,若是真的晚了就睡在书房,当然。

就算他半夜回来了,也是别想上床的,毕竟总会觉得很怪,一个可能刚同其他女子欢好过的男人,不管他是不是出于一些无可奈何的原因,她都不会接受他那晚跟她同睡。

雁回在昆仑养了不少歌姬舞姬,娇姬美妾更是一茬一茬的,而她没想到,刚到风华殿,就这般的辣眼,几个绝色美人不着片缕横七竖八的躺在宽大的榻上,身上只盖着薄薄的一层毯子,不过昆仑并不冷,何况她们也并非普通女子,她倒是不担心她们着凉,只是这般情况,怕是雁回去找她之前也没忘记来点什么前菜,想想瞬间一阵恶心,加上闻着屋中的甜腻脂粉味道同之前竹林清雅味道诧异太大,她踏进风华殿不过几步就冲了出去扶着外面的一只石狮子呕了起来。

肚子大了,弯着腰吐吧,腰疼,不弯腰吧,更觉得恶心,明明以后过来初期,可这回的恶心之感让她感觉一下又回到了那个昏沉惨淡的孕初期。

“优儿,怎么了?”

雁回并未觉得这场景有什么不妥,这风华殿不是所有人都能进的来,除了昆仑,她算是第二个他觉得能随便进出的,可她这反应着实让他有些诧异,连忙跟了出来。

“呕……咳咳。”

灵瑞吐都来不及,根本没办法回答雁回的问题,她拒绝了他帮着抚背:“别碰我,呕…”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