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繁花落尽月沉西14(第1页)

一阵恶心的感觉过去了,雁回见她总躲着自己的安抚后面也就没敢伸手,眼看着灵瑞腰都已经快被肚子里的小家伙带的直不起来了,扶着柱子好容易站直了身子眼前都在发花,看着不知其然的雁回心中五味杂陈,他到底算不算真的上官彧?

“优儿?”

“我没事。”

不着痕迹的脱开了他再次伸过来握住她胳膊的手,擦了擦嘴角的口水抬头定神看了眼雁回无辜的脸,轻笑了笑,摸了摸肚子,故作疲累感道:“只是有些累了,这孩子不省心,我先回昆仑那了。”

“你可以……”

雁回望了眼身后的风华殿,意思明显,想让灵瑞同那群不知道什么动物修化而来的歌舞姬一同躺着。

“不必了,我还得回去服药呢。

先走了。”

她是一刻也不想再见那榻上乱七八糟的情况和回想之前的事情了。

说完还没等雁回再说什么,她逃也似的就离开了风华殿,怕再呆下去,她吐不出来就算了自己还得交代在这莺莺燕燕横躺的门口。

雁回长眉一皱,眼见着手里灵瑞的袖子被抽离,自己也有些闹不清到底是这么了。

招了两个傀儡出来吩咐跟着些灵瑞之后自己又进了风华殿。

一路回昆仑的梅庐的时候,她总会不自觉的想起之前同雁回的缠绵,一想到就想吐,以至于都到了梅庐了也没停下云头,等发现的时候从云头上差点跌下来,要不是昆仑正好在修剪梅枝眼看着她差点飞过头就知道怕是出了什么情况,心中还纳罕,不就是见个薛珺?怎么就高兴的都这样了?

纳罕归纳罕,总归是及时护住了她,可一看自己护下来的女人脸色青白完全没有喜色就更奇怪了,将她放到了地上:“这是这么了?怎么去见了薛先生到这般失魂落魄了?”

“没什么。”

灵瑞脑子有些混沌,顺带着连昆仑也并不想理,道了谢就回房间去了。

回到房间,灵瑞直接让人备了洗澡水,然后关门一通大洗,搓的身上通红的,也不知道是跟雁回置气还是在跟自己置气。

洗完澡,将雁回碰过的衣衫扔了,换了新的衣衫把自己裹的跟粽子一样蜷在被子中,睁着眼看着白色的帐顶,杏眼瞪得很大很大,自己也不知道在看些什么,脚踝活动无意识摩挲着丝质的床单,轻滑的感觉让她那些不想想起的事情瞬间又回到了脑中,只能起身扶着床沿又是一通干呕。

吐的眼发黑,她无力的瘫靠着被子歪在床沿,不住的问自己:他真的是人间的上官彧么?还是只能算是一半一半?他之前从不会碰了其他女人再来碰她的,还是她如今就不该同人间一样,对雁回寄希望太多,应该听了昆仑的话,到底不是一条道上的人,就不该有那一条道的心?

正纠结着,门外就传来了昆仑的声音,有些焦急:“灵儿,可还好?侍女说你又在吐了,她们又进不去,可要唤巫医?”

“没事。”

缓了缓劲儿,灵瑞挥手撤了在门上的法术,门吱呀一下就被推开了。

昆仑火急火燎就冲了过来,看她一脸憔悴的侧伏在床边,眸子一凝,坐到床沿不由分说抽过她的手就开始把脉。

好一阵儿那紧锁的眉才疏散开,将她扶正躺到了堆起来的枕头上,帮她理了理被子似乎松了口气:“怎么了?出去这半日,怎么都动了胎气了?”

“没有。”

灵瑞并没想将风华殿的事告诉昆仑,只安慰的笑了笑,摸了摸肚子:“只是看见爹太高兴了,可能动作大了些,现在月份大了,我却还没习惯呢。”

虽然灵瑞在笑,可昆仑何尝看不出她眉眼都耷拉着,她既然不说,想必他再问也问不出什么所以然来,便仍旧将话题围绕着孩子:“到底还是小心些好,你不也说这几日孩子总不大安分会踹你?晚些时候我还是让巫医来看看吧。”

“好。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