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繁花落尽月沉西 12(第1页)

雁回轻笑,身子往边上歪了歪,一手挪到了她肚子上摸了摸:“没事的。

不是已经过了月份了?我会小心的。

就这一次……”

不要跟一个已经被鬼迷了心窍的男人讲道理,若是上官彧觉得可以,多半这事儿他是必做成不可的,灵瑞瘪瘪嘴,知道犟他不过,如今久别重逢,他的要求不算过分,最终点了点头声音极轻嘱咐了一句:“轻点……”

等再次醒来已经不知道是何时辰,睁开眼,雁回歪躺在她身边随手把玩着她的头发。

如人间一样,雁回和上官彧一样会帮她穿上衣服,她只消自顾自睡着就是了。

见她清醒之后就这么呆愣的看着他,他伸手刮了刮她的小鼻子:“怎么又呆上了?感觉可还好?”

“嗯……”

她侧过身揽住了他的腰,整个脸埋在了他前襟衣衫:“就是感觉这一切跟做梦似的。”

她顿了顿,眼眶溢出的温热液体沁湿了他前襟衣衫,声音哽咽:“当初在轻雁关,你和苍梧就在我眼前被砍了头,我抱着你的头的场景,这数十年我每日都会梦到。”

雁回沉默了一会儿,抬手摸了摸她的后脑勺,发丝微凉。

他寄在辛夷胸口,多少都有受辛夷的影响以至于也就是见到了她才回想起了一切,如今虽然占了辛夷的身子,但终究他主他客,魂思难控,都快忘记梦是何种感觉了,柔声安慰着怀里犹如惊弓之鸟的灵瑞,虽知她不是人间澹优,一个上神,一个被天界仇视了千年的上古之神的后裔,他和她之间隔着的不止一个辛夷:“那只是一场梦,如今不是已经醒了。”

“嗯。”

她闷声点了点头。

过了会儿,他将她从怀中让出,鹰眼微合,柔情溺人:“有个礼物给你。

要看看么?”

“礼物?”

两人收拾了起身,也没过太久时间,她被雁回用手帕蒙住眼带到了不知道何处的一处竹林,风过竹叶梢,娑娑声响合着不知道什么鸟清脆的鸣唤,此外就剩下了两人缓慢踩着地上黄落枯叶的碎裂声,想必是个极幽静的所在。

“到了?”

感觉不到眼前身影再晃动,她伸手摸了摸身边,雁回已经站住了,只轻笑了一下绕到了她身后准备给她解开手帕。

原本透过手帕朦朦胧胧能见到似乎有屋舍影子,以为他是要给她另外准备个住的地方,可等他神秘兮兮的将手帕拿下之后,眼前事物越来越清楚,眼前除了一处极简单的一处篱笆圈住的几间竹屋,一个玄色八卦道袍的老道正坐在屋前一张石桌边背对着他俩在独弈。

灰白的头发半束半散,同玄色的道袍对比鲜明,看样子有了些年岁了。

正疑惑雁回为何会带她来见这个道长,突然想到这身形同她大婚当日所见的那个老道有些相像,有些不可思议的望了眼身边的雁回,雁回唇角勾起一抹浅笑,回给她一个让她自己去看看的眼神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