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7怎么这么奇怪(第1页)

“蔓蔓,你在磨蹭什么呢,还不去酒店招待客人!”

这个时候,李晴过来了,她对着曲非染和善地笑了一下,对着陆蔓的时候,却是截然不同的态度。

“妈,你和爸先去吧,我留在这里等方唯过来,然后跟他一起过去!”

陆蔓间接地拒绝了李晴的要求,她现在需要冷静一下,不想去酒店面对那么多的人。

“嗯?你和方唯的感情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好了?”

李晴怀疑地看向陆蔓,她一直都知道女儿女婿的关系很紧张,但她却一直不赞同她们离婚。

原因和陆云一样,觉得陆蔓要是和方唯离婚了,可能再也碰不到这么对她全心全意的男人了。

“怎么?我和我老公的关系好,你不高兴?”

陆蔓笑笑,心情明显很好。

“你这个丫头,我当然希望你和方唯好好过日子了,就是觉得奇怪,你今天怎么突然就想通了!”

李晴的脸上露出了真心的笑容,陆蔓的事情,一直是她和陆文涛的心结,毕竟当年方镜的死,虽然不是他们所为,却也与他们有间接的关系,她一直想方设法地让陆蔓忘记过去,重新开始生活,却都收效甚微。

如今陆云大喜的日子,陆蔓也忽然想通了,愿意和方唯好好地过日子了,她作为母亲,再也没有了烦心的事情。

自然是极其高兴的。

只是她觉得很疑惑,他们花了五年的时间都没有让陆蔓想通,到底是谁这么有本事,能够让陆蔓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忽然想通了一切。

“妈,现在都五点了哦!”

陆蔓忽然一指手机上的时间,提醒着李晴。

“哦!

这么晚了吗?那我得去酒店了!”

李晴有些惊讶,这个时间过得可真快啊。

酒店,她预定了六点开席,现在怕是已经来了很多客人了,她作为陆家的女主人,自然要提前去招呼一下。

李晴匆匆地和陆文涛离开了,然后陆云和秦少卿作为今天的男女主角也去了酒店,同行的还有留下参加婚礼的亲友。

一瞬间,诺大的教堂只剩下她和曲非染两个人了:“非非,你不去酒店?”

“我去做什么?那里的人我一个都不认识!

还不如留在这里陪你呢?”

曲非染极其不雅地翻了个白眼,她从来没觉得和一大堆人坐在一起聊天喝酒,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她虽然走了商道,交友也算广阔,但是她这人却极其不喜欢那些无聊的应酬。

平日里能避则避,不能避的就来去匆匆,简单露个脸就走。

“非非,其实你是不想去应付那些虚伪讨好的嘴脸吧!”

陆蔓一语中的。

“蔓蔓,真是对不起,我又来晚了!”

这个时候,一道温和熟悉的声音响起,陆蔓抬头,果然看见了急匆匆赶来的方唯。

“没关系,黄书记刚刚被调走,很多事情都需要重新整理,你作为常务副市长,更是繁忙,我理解!”

面对方唯,陆蔓第一次没有冷嘲热讽,而是善解人意地帮他辩解。

“蔓蔓,你这是怎么了,今天怎么变得这么奇怪?”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