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6女王回来了(第1页)

曲非染觉得自己已经是仁至义尽了,她可是为了陆蔓特地去偷偷地潜入到她爷爷的电脑,翻出了当年方镜的资料,要是让她爷爷知道了,非得打断她的腿不可。

“非非,谢谢你!”

陆蔓的目光很真诚,她有曲非染这么个一心一意为她着想的朋友,真是一件极其幸运的事情。

“得了,你也甭谢我,我也是受人之托忠人之事!”

曲非染不好意思地笑笑,她其实也是被逼无奈的好不好,那个人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知道了她好不容易隐藏的秘密,以此威胁她做了这件事情。

想到那个人的付出,眼前这个女人却完全不知道,她的心里难免有些不平。

“受人之托?受谁的托付?”

陆蔓敏感地捕捉到了这个字眼,她就说嘛,以曲非染那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性格,怎么可能会突然对方镜的事情这么感兴趣,原来是有人托付啊。

可是是谁呢,陆蔓还真想不出来,除了她以外,还有谁会对方镜的事情感兴趣。

“蔓蔓,我不能说的!”

曲非染有些为难,那人说了,如果陆蔓知道他在调查方镜的事情,不管是不是她说的,她的秘密都别想保住了。

其实她有时候真得想不通,那人明明对陆蔓痴情至深,却偏偏不让陆蔓知道,只知道在背后傻傻地付出,她是很感动这样的感情啦,可是他若一直这样,注定是得不到幸福的。

“你不说就算了,反正我早晚会查到的,这一次我不仅要把当年的事情彻底查清楚,还要把这些年一直让我困扰的所有秘密都给查清楚了!”

这一刻的陆蔓,终于恢复了原本的自信,变得气势十足,光彩照人,

曲非染仿佛看到了五年前那个指点江山,雄心壮志的女王,这一刻,终于回归了。

“蔓蔓,我有句话不知当不当说!”

曲非染犹豫地看着陆蔓,她这句话一说出来,陆蔓肯定会不高兴,但是她真得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非非,你不用说了,我知道你想说什么,这些年,确实是苦了他了,你放心,我会给他一个交待的!”

见曲非染吞吞吐吐,陆蔓已经猜到了她想说的无非就是方唯的事情。

对于方唯,想想这些年她的态度,确实很过分,明明知道他是无辜的,却只是因为他是方家的人,而将所有的罪过一股脑地推到他头上。

面对他一如既往的包容,她却变本加厉,对他除了伤害就是伤害,想想这些年,她都做了些什么啊,就因为自己不敢面对的原因,她伤害了所有爱护自己的人,她的心中充满了愧疚,而其中对方唯,她是最为愧疚的。

她不爱他,却只是为了报复,而选择嫁给了他。

她嫁给了他,却从来没有履行过妻子的义务,只是贪心地享受着他给予的关怀。

她只想到自己受到了伤害,却没想到,他所受到的伤害有谁能够安抚。

她陆蔓,是这么自私的一个女人啊。

好在如今,她终于清醒了过来,

她现在依旧不爱方唯,但她会给他给自己一个机会,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毕竟他们之间还有一个方糖。

等晚上回去,她会跟他说清楚,要走要留,全凭他。

想通了这些,陆蔓的心情顿时放松了起来,

“蔓蔓,我好高兴,我心中那个敢作敢当,快意恩仇的蔓蔓女王终于回来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