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5你自己去查呗(第1页)

陆云转过身,见拿着她花的人居然是陆蔓,心里顿时一阵懵懂,不是说未婚的人才能接的吗,接到的就是下一个新娘。

“它自己冲我飞过来的!”

陆蔓不在意地耸耸肩,随手将花扔掉,这些东西,她一向不信,她信的只有自己、

“啧啧,蔓蔓,你这是要踹了方唯的节奏吗?”

曲非染才不会放过这个调侃陆蔓的机会,她一边对陆蔓促狭地笑着,一边冲着陆云挤眉弄眼。

作为陆蔓的知己好友,曲非染很清楚她和方唯的事情,在她看来,陆蔓这么活着,实在是太累了,如果陆蔓能够和方唯离婚,或许会更好,给方唯一个机会,也给她自己一个机会。

可惜陆蔓一方面放不下当年方镜的事情,另一方面放不下方糖,在处理方唯的事情上显得优柔寡断,一点没有了过去杀伐决断的女王气质。

“非非,你就这么希望我离婚吗?”

陆蔓失笑,从一开始,曲非染就极其反对她和方唯在一起,结婚后更是不断游说她和方唯离婚,甚至到现在还没放弃。

其实她也知道,曲非染是为了她好,她是不希望她活在仇恨中,想让她放下过去,重新活出自己的人生,但是放下过去,又岂是说说那么简单的。

更何况她还得顾及方糖,她希望方糖能一直快乐地生活下去,不希望方糖的人生有任何遗憾。

“蔓蔓,你是真得变了,当年的杀伐决断去哪里了,是,方镜去了,你很伤心,很难过,我理解,可是你不能一味地活在过去中,你已经纠结了五年,难道还打算纠结一辈子吗?

我要是你,就先查清当年的真相,然后有冤报冤有仇报仇,而不是这么一味地逃避,靠着惩罚自己和伤害无辜的人,来得到一时的平静!”

曲非染趁这个机会劝导着陆蔓。

她是实在看不过去,陆蔓还年轻,她不想让她一辈子活在痛苦纠结中。

“非非,你不是我,你不会了解我的痛苦的!”

这些道理,陆蔓自己何尝不知道,可是她很怕,事情的结果不是她想要的,当年的事情,她隐约查到了一些,就这些,已经出乎了她的意料,她真得很怕,如果到时候真得是她所想的那样,她要如何面对这一切。

“是,你的痛苦我不了解,但是蔓蔓,我还是觉得你应该勇敢一点,也许事情并不像你所想的那样呢!”

曲非染这样提醒着陆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陆蔓身在局中,很多事情,都看不清楚。

但是她作为旁观者,却看的很清楚,方镜的事情,分明不是她所想的那样,依着陆家人的正直,就算再不喜欢方镜,也不可能会参与到那么龌龊的计划里面。

更何况方镜那么优秀的一个人,陆家的人未必不喜欢,之所以反对他和陆蔓在一起,只怕是有更深层次的原因,至于是什么原因她还猜不到。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方镜这个人的身上肯定隐藏着什么秘密,要不然他再优秀,当年也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人想要置他于死地呢。

因为陆蔓的原因,她和方镜见过几次面,方镜那个人,表面上清雅淡漠,但是她总觉得,他的身上似乎总是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让人根本看不透。

曲非染当初是极力反对陆蔓和方镜在一起的,因为她总觉得方镜和陆蔓在一起,迟早要出事,但是她却阻止不了陆蔓的决定。

事实证明,她的眼光真得很准,方镜后来真得出事了,而陆蔓因为方镜,一直处在消极的情绪中,难以自拔。

五年的时间里,她以为陆蔓迟早会想明白的,却没想到,一向聪明果断的陆蔓,这次居然钻了这么长时间的牛角尖。

她真得是实在看不下去了,索性点明了她所知道的事情,她都这么说了,如果陆蔓还一心沉浸在过去中,那这个人就真得无可救药了,她也会彻底对她死心。

“不是我想象的那样?那是怎么样?”

陆蔓的眸光一亮,她这么多年一直纠结的其实就是陆家的参与,如果是别人,不管对方多么强大,她都会揪出来,让他们为方镜抵命。

但是偏偏是自己的亲人,她可以对别人穷凶极恶,却无法对自己的家人动手,她愧对方镜,所以这些年她一直活在愧疚中,让自己和方唯都活在深深的痛苦中。

“不知道,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了,想知道当年的真相,你就自己去查呗!”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