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4这是什么节奏(第1页)

陆云和秦少卿在众人的注视下走向了庄重的神台,台上牧师含笑,看着这对新人,刚刚他们所经历的波折,他看的很清楚。

因此,他觉得这一对新人能够克服重重的磨难,来到他这里真得很不容易。

等到秦少卿和陆云走到他面前的时候,他面容含笑,先问秦少卿:“秦少卿先生,你愿意娶陆云小姐为妻,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你都会永远爱她、珍惜她,对她忠实,直到永远吗”

秦少卿回头看了陆云一眼,一双眸子含着淡淡的笑意:“我愿意!”

牧师点了点头,又转向陆云:“陆云小姐,你愿意嫁给秦少卿先生,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都将永远爱他、珍惜他,对他忠实,直到永远吗?”

如果不是经历了这么多波折,陆云可能不会觉得这一幕多么得难得,她很有可能就那么点头,回答一声我愿意,然后草草地就结束了这场结婚仪式。

可是偏偏中途出了这么多捣乱的人,让她烦不胜烦的同时,也知道了秦少卿对她的包容,懂得了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更懂得了要珍惜秦少卿这个万中无一的好男人。

她转头深深地看着身边的男人,四目相对,他的眼中含着淡淡的宠溺,她的眸中满是恋慕。

两人相对良久,却没人去催他们,因为所有人除了叶墨云,都觉得这幅画面非常浪漫,

一男一女,男人俊逸,女人美艳,天造地设的一对,画面极其养眼,流转其间的默契和甜蜜,让旁人看着极其地羡慕嫉妒恨。

终于陆云开口了:“我,愿意!”

一声我愿意,是她对秦少卿所有付出的回应,也是对他们感情的一种肯定。

牧师含笑而立:“现在,新郎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

他主持过很多次婚礼,却鲜少遇到这样的夫妻,他们之间的感情很奇怪,说是爱情不像,说他们不相爱吧,又偏离了事实。

但是以他的经验来看,往往这样的夫妻,会一直恩爱,白头到老。

他希望,这对历经了磨难的男女,婚后会一直幸福下去。

秦少卿听了牧师的话,他面色一红,稍微纠结一下,还是轻轻地在陆云的额头上吻了一下,完全无视了周围人失望的目光。

“真是的,就这样结束了,太草率了吧,最起码也该来个正式的kiss吧,就这么糊弄我们!”

曲非染的话代表了众人的心思。

秦少卿淡淡笑了下:“抱歉,我们没有当众秀恩爱的想法!”

他眉目淡定,其实心里明白,他是怕把持不住自己,惹人笑话。

陆云狠狠地拍了一下曲非染的脑袋:“你还想看什么?想看的话,可以去找你家安东尼,相信你家安东尼一定会非常愿意的!”

安东尼立刻凑到曲非染面前,一脸谄媚:“亲爱的,我愿意,你想怎么样,我都可以配合!”

曲非染苦着脸:“可是,我不愿意!”

外国人的尺寸,一般都很大,更何况安东尼这个混血儿,也不知道是不是基因变异了,尺寸大的离谱,要是真得跟他那个了,她觉得自己恐怕离死不远了,更何况,她根本不喜欢安东尼,对他完全没有感觉,至于她喜欢的那个人,估计这辈子也不会喜欢她。

想到这里,她的目光更加黯然了。

陆云此时很高兴,拉着曲非染和叶澜依站在一边,拿着手里的花,对她们喊道:“来接花!”

曲非染和叶澜依对视一眼,很快移开了目光,目光很是尴尬,她们显然对于这种事情都兴致缺缺,但是为了配合陆云,还是站在了陆云指定的地方。

陆云背对着她们,手里的花向后抛出,她迅速转头,想知道她的花被谁接中了。

然而她转过头,看到身后站着的人后,却是满脸惊讶:

“姐,你这是什么节奏?”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