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8跟我们走一趟(第1页)

面对陆蔓难得的善解人意,方唯却表示有些接受无能,幸福来的太突然,他怕自己是在做梦、

“方唯,我现在很清醒,我只是突然想通了,满目山河空念远,不如怜取眼前人,你是糖糖的亲生父亲,是我的丈夫,以前我没有尽到妻子的义务,以后我一定会加倍地补偿你的,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

看着眼前温柔俊雅的男人,陆蔓的目光很是真诚。

她这一次,是真得想通了,当年方镜的死,与方唯其实并没有多大的关系,而他这些年之所以这么忍着她,不过是因为爱她。

虽然她到现在为止,还是没有爱上他,但是五年的相伴,她其实早已经习惯了这个男人的陪伴。

过去,她是束缚在了对方镜的愧疚之中,无法敞开心扉接受别人对自己的好,现在她已经解开了这一层束缚,既然如此,何不给方唯一个机会?

“我当然,愿意!”

方唯的唇角勾起了一抹清浅的笑容,他等这一刻等了足足五年,怎么可能会不愿意。

“哎,我说方唯,你能不能有点出息,就不能矜持地说考虑一下吗?她可是让你等了足足五年哎,你怎么也该让她等个十天半个月的吧!”

曲非染恨铁不成钢地瞪了方唯一眼,同时心里多了一分担忧,不管怎么样,方唯总算是修成正果了,但是自家哥哥…。

哎,不管他了,他自己的事情他心里总该有数,他都不急,她这跟着瞎担心什么?

“我不舍得!”

方唯目不转睛地看着陆蔓,眸光深情而执着。

“噗,我说方唯,你要不要这么深情,弄得我都好想找个男人好好地谈个恋爱了!”

“说真的,非非,你的年龄也不小了,也该找个男人恋爱结婚了,我看那个安东尼就不错,你不考虑一下?”

陆蔓面对曲非染的时候,难得的严肃,以此来显示自己的认真。

“噗,那个二货,我对他完全没感觉,当兄弟可以,当夫妻,还是免了吧!

哦,现在貌似快六点了呢,你不去酒店?”

见陆蔓还想劝,曲非染聪明地转移了话题,果然陆蔓看看时间,神情一变,拉着方唯匆匆地就走了。

陆云的婚宴,她和方唯这当姐姐姐夫的要是去晚了,那可说不过去了。

陆蔓和方唯赶到酒店的时候,酒店里面已经挤满了人,毕竟是l市的两大家族联姻,基本上l市有点名望的人都来了,整个陆家全家总动员,都在忙着招待客人。

“哎哟,我说大小姐,你可总算来了,我们在这忙的累死累活的,你可倒好,不知道躲哪里享清闲去了!”

整个陆家能说出如此刻薄的话来的,自然非陆云的二婶莫属。

教堂的婚礼只有陆家大房和陆建国去了,陆家嫡系剩下的人,全部都安排在了酒店,接待提早到来的客人。

偏偏这客人还不是普通的多,对于从小娇生惯养的她来说,这可不是个轻巧的活,再加上听别人说,陆云婚礼上出了一些热闹的事情,她无缘参与,心里早就窝了一把火。

见陆蔓来晚了,当即便开始借题发挥了。

陆蔓可不是好捏的柿子,当即便想反击回去,然而她还没来得及开口,外面忽然进来了几个陌生的男人,穿着统一的西服,为首的男人陆蔓认识,市纪检委的书记王嘉和,一个出了名的刚直不阿的官员,他径直走到陆蔓的面前。

“抱歉了,陆副局长,我们收到一封检举信,上面称在您任职期间,曾贪污国家款项三百万,请您跟我们走一趟,配合我们调查!”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