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2我可以救她(第1页)

陆家的人,包括刚刚清醒过来的陆蔓,都分别在联系自己所有能联系上的亲人朋友,忙的焦头烂额,却依旧没有和方糖匹配的血源。

慢慢地,绝望的情绪渐渐地笼罩在陆家的每一个人身上。

可是即便如此,他们仍然在尽最大的努力,想要啊挽救方糖的性命、

秦少卿默默地看着陆云隐忍着眼泪,给一个个熟人打电话,最后换来的依旧是失望的结果。

蓦然站起身来,就往外面走。

他刚刚也联系了仅有的几个朋友,没有得到满意的结果,可是让他眼睁睁地看着方糖一条幼小的生命,就这么消逝,他的心中着实不忍。

唯有动用特殊手段了,可是那也需要时间,他就怕方糖等不到。

秦少卿快步走到角落,拿出手机,又拿出一张卡,准备插进去,陆家的人都在忙,并没有注意到他的行踪。

“你们的人能不能快点来,病人快要支撑不住了!”

依旧是那个护士,她走出来疾言厉色地对着他们说道、

秦少卿拿卡的手顿了一下,看来用不到了,即便是他能够弄到血源,那最起码也得是一天以后的事情了,到时候方糖怕是早就……

“护士小姐,必须要rh阴性血吗,别的血型不可以吗?”

陆文涛硬朗的声音掩饰不住哽咽,若是方糖真得出了什么事情,那陆蔓估计会崩溃的吧!

“我是rh阴性血,你们可以用我的血!”

陆家人濒临绝望的时候,一道清润的男声,突然幽幽地传了过来。

“方镜?”

陆云顺势回头,想要看看,这位堪称陆家恩人的男人长什么样子。

可是这一回头,她却完全愣住了。

眼前的男人大概二十五岁左右,着一身白色风衣,身材颀长,面色有些许的苍白,长得却很是出众,眉目如画,唇红齿白,一双好看的凤眸,闪着清冷的光芒。

陆云这一喊,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了过来,陆文涛和李晴的反应与陆云相似,唯有陆蔓只是淡淡地搔扫了扫他一眼,笃定地说道:“他不是方镜!”

陆云满脸疑虑地又扫了眼男子,继而得出了和陆蔓相同的结论,眼前的男人确实不是方镜,方镜的身上,始终带着一种若有若无的高傲,还有一种清冷如月的气质。

最出彩的还是他笑起来的时候,如雪莲盛开,妖娆动人,让人可以为了他这个笑做尽一切。

眼前的男人在长相上和方镜有九成九的相像,却终究只是个假冒伪劣产品,没有方镜身上那种能够打动人的气质。

“顾同,你说你是rh阴性血是吗?”

陆蔓很明显和这个男人认识,直接就说出了男人的名字。

名叫顾同的男人闻言,立刻点了点头,飞快地看了眼陆蔓,面色有些红,凤眸更是含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借你的血一用,放心,不会白白用你的血,有什么条件,你都可以提!”

知道了自己的女儿有救了,陆蔓终于松了口气,对顾同做出了承诺。

顾同却摇了摇头,一脸诚恳道“陆姐,你对我已经够好了,你把我从那个地方带了出来,给了我衣食无忧的生活,我正愁如何报答你呢!

如今只是一点点的血,我怎么好意思和你提条件呢!”

闻言,陆云诧异地看了眼顾同,又转过身看了眼自家姐姐,她怎么觉得陆蔓和顾同的关系,很不正常呢。

陆蔓是什么样的性格,她是最清楚了,说白了,陆蔓的个性很矛盾。

极其地护短,同时又极其地自私凉薄,对于自己认定的人,她会义无反顾地维护,对于与己无关之人,就绝对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即便是死在她面前,她也绝对不会关心你一星半点。

而按照这个男人的说法,很明显陆蔓已经把他当作自己人,看了眼顾同扎眼的容貌,她似乎有所觉悟。

“姐,你不会给姐夫带了绿帽子吧”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