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1谁来救孩子(第1页)

手术室里,走出一个年轻的护士,一脸严肃地问他们。

“我们是孩子的外公外婆!”

陆文涛和李晴立刻上前,表明了和糖糖的关系、

“孩子的爸爸妈妈,还有其他亲属呢?”

护士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接着问道。

“孩子的妈妈和她一起出了车祸,目前神志不清,孩子的爸爸,还在外地,正在往回赶,护士小姐,你能不能告诉我,孩子到底怎么样了?”

陆文涛的眼圈都有些红了,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流血不流泪的硬汉,哪怕亲妈死的时候,都没流过一滴泪、

可是看着聪明可爱的外孙女出了这样的事情,他的心里也是实在不好受。

“建议你们还是赶紧让她的爸爸回来,再联系一下更多的亲人吧,孩子失血过多,需要”

护士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性急的陆文涛打断了:

“需要输血是吧,没事,我的血你们随便输,我是万能血型!”

陆文涛以前出任务的时候,队友受伤需要输血,都是他来帮忙的,因为他是万能的o型。

“我们刚刚发现,病人的血型是非常特殊的rh阴性血,而我们医院的库存里没有这种血型!

建议你们赶紧找病人的爸爸妈妈,还有其他亲人,做个血型化验,病人是禁不起拖的!”

看的出来,护士很尽责,眉宇间都是担忧,陆云听到护士的话,皱了皱眉,在手机里面开始搜索rh阴性血,看完资料后,顿时眉头紧皱。

这种血型非常罕见,她帮不上什么忙了,她的血型是跟她爸爸一样是O型,而陆蔓,她也不是这种血型,方唯现在还在外地考察,联络上他也是远水解不了近火,万般无奈之下,只有找方唯的爸爸了

对于那对夫妻,陆云深受陆蔓的影响,是打心底的厌恶,但是为了方糖的命,她还是打了电话,

电话接起,一道沉稳的男音:“陆云?”

“方伯伯好,糖糖出了车祸,正在第一医院抢救,需要输血,想问一下你们家有谁是rh阴性血!”

虽然不喜,但是陆云还是保持了基本的礼貌

“不知道!”

电话那头,一道冷淡的男音响起,之后就挂断了。

陆云非常地愤怒,虽然听陆蔓说过,方家的人都是冷血动物,方唯的父亲私生子无数,对方唯都不在乎,更何况方糖这个可有可无的孙女。

但是事到临头,她却依然气得要死,哪里有这样的人嘛,方糖到底还叫他一声爷爷,他却在听到方糖出了车祸后,连最基本的关心都没有。

果然,她就不应该对他们有所期待

相比较而言,她和姐姐真是太幸福了,有如此竭尽全力疼爱她们的家人。

电话那一边,方陆山挂了电话后,一脸深沉,给年轻的女秘书打了电话:“想办法查一下方唯和方糖的dna!”

冷笑了一下,据他所知,这种血型非常稀有,而他们方家目前为止还没发现过呢,就连方唯也并不是,他忽然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如果这个猜测属实,那他也就掌握了拿捏方唯的最佳方法,方唯最近在方家的势头太盛,甚至隐隐有超过他的势头,而他不喜欢脱离自己掌控的东西。

要么彻底控制他,要么就毁灭,纵然对方是他的亲生儿子,也是一样,他绝对不会留下后患。

一个小时后,拿着报告,他笑得一脸高深,这一次,方唯是逃脱不了他的掌控了,至于方糖,一个毫无关系的野孩子,压根不值得费心。

那边有人算计着想要得失,这边却是急的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一个个地联系着能联系上的亲人,期间陆蔓终于清醒过来了,在听到方糖的血型之后,明显愣了一下,却是陷入了更加深刻的绝望,谁能救她的孩子?

------题外话------

随心最近实在悲催,楼上在装修,每天噪声不断,无法静心码字,随心保证,等弄完了,一定加倍补偿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