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3闹了个乌龙(第1页)

“噗,你想到哪里去了!”

陆蔓无奈地翻了个白眼,同时手指狠狠地在陆云的脑袋上弹了一下。

这个当警察的妹妹,大概看多了奇葩的事情,脑回路非同一般,居然猜测她和顾同有那种关系。

她承认,对于顾同,她的确是有些特殊,但那是因为,他长着和方镜一模一样的脸而已。

顾同是她从夜店里救出来的,当时他正被一群人殴打,逼着他还债,她第一眼就看到了那张和方镜一模一样的出色容颜。

虽然明知道他不可能是方镜,但是她还是本能地不想让他受欺负,于是,出手救了他,把那些打他的人教训了一顿,最后还帮他还了债。

又看他可怜兮兮,无家可归,所幸好事做到底,安排他住进了自己以前买的公寓、

她从来不是圣母,之所以帮他,不过是看中了这张和心爱之人完全相同的脸而已,但是她从来理智,即便长得再是相似,也不会把他当作方镜。

这几天一直在他那里过夜,只是想多看看心爱男人的脸,至于别的,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她也完全没有那个心思。

“哦,那我就放心了!”

陆云听了陆蔓的话,瞬间将心放在了肚子里,陆蔓从来不屑说谎,她说没有,那就肯定没有了。

她是知道陆蔓和方唯的关系的,但是她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地在一起,因为她觉得,大概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男人能够比方唯更爱陆蔓了。

陆蔓对方唯从来不冷不热,方唯不但不介意,还五年如一日地对陆蔓温柔体贴,基本上,只要方唯在家,陆蔓和方糖的身上总会带着他做的爱心便当,做得菜全部是她们喜欢吃的东西。

虽然陆蔓每次都把他做的东西扔掉,但是她却能够敏感地感觉到,陆蔓身上的冷漠气息在慢慢地变淡,她感觉到,只要方唯能够持之以恒,迟早有一天,他会融化掉陆蔓心里的冰霜。

毕竟女人都是心软的动物,再强势再冷情的女人,被如此全心全意地爱着,终究是会感动的,陆蔓也是如此。

更何况,这个叫做顾同的男人,总是给她一种不好的感觉。

她的直觉告诉她,这个顾同是个很危险的男人,而她相信自己的直觉。

护士带着顾同去采血了,有了充足的血源,方糖的手术做得很顺利。

手术室的灯灭了,迈克率先走了出来,看到陆云,他一双蓝色的眸子瞬间变得晶亮。

“医生,孩子怎么样了?”

迈克一出来,陆文涛便着急地问道,可是迈克的心思都在陆云身上,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径直来到了陆云的身边。

“云,你怎么会在这里?”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