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2 约会JAMES(第1页)

Athena咖啡厅,坐落在芃远工作室的对面,是一家装修格调高雅的家庭式咖啡馆,老板是一名优雅的中国籍美女。

睍莼璩伤老板娘有一个特殊的癖好,她店里所有的饮品和小点心都是她亲手制作,所有的咖啡都是她亲自手冲,因此,她店里除了常客,每天是否接待客人以及接待多少客人则是凭借老板娘的心情。

这家咖啡馆除了老板娘给的咖啡和点心出色外,还有胜出的在于环境,它有一个独立的小院子,由铁栅栏围成。

绕着铁栅栏一周园子种满了各色的蔷薇花,开的郁郁葱葱,煞是好看。

铁栅栏上也爬满了绿藤,看起来生机盎然,欣欣向荣的。

院子里面有三把大的遮阳伞,下面有铁艺的桌子和椅子。

每把椅子上面分别放着色彩鲜艳的靠枕,就是不管你以什么样的姿势坐在椅子上,都可以很舒服的靠着。

慵懒的午后在这里喝杯咖啡,沐浴着暖暖的阳光,相当惬意。

房间里的装修也是极其讲究的,灯光给人暖暖的感觉,不能否认灯光可以营造一种氛围,而且这家咖啡厅的灯光更加容易把你拉入一种温暖的感觉中。

而且美女老板娘还有一手绝技,就是周易算命,和出神入化的预言,都极其的准确。

但是她的性格还有一个古怪的地方,不是什么时候你想让她算,她就会都给你算,也不是什么人她都给算的,她只在自己想算的时候才给她认为的有缘人的人算。

平时烟远有事儿没事儿,都很喜欢到这里,这里总是给人一种亲切感和温暖感,可以给心灵片刻的宁静和轻松。

烟远一个人发呆的时候也会选这里,通常都坐在靠窗的位置,美女老板娘心思细腻,店里所有的玻璃都是特殊材质的,你可以静静的坐在位置上欣赏外面过往的行人,看着大千世界,但是外面路过的行人却看不到屋子里面发生了什么。

今天烟远约了JAMES,静静的坐在她最喜欢的靠窗、却是角落的位置上。

她特意提前了一会来到这坐坐,若有美女老板娘有时间也可以聊一会。

JAMES是烟远处-女作里面和她演对手戏的男主角,是个极其英俊的法国籍男子,高大挺拔的身材,看起来很健康的栗色皮肤,棕黑色的短发,一双魅惑的灰蓝色眼睛,精壮的身材,出演的角色以个人英雄主义的角色为主,他拥有着不错的身手,所以在镜头前知道如何做动作拍出来的效果才具有美感和力量感,因此,他在好莱坞是极其有市场的,拥有大批的粉丝,属于国际一线大明星。

那一年,杜冰拍那部片子,本就是为了捧红烟远,找到JAMES的时候,他本是不愿意出演的,因为那个时候他已经成名,他也是凭借杜冰的片子成名的,那时候杜冰除了鬼才导演的名号,还有一个称号叫做“造星导演”

,那个时候谁接拍杜冰的片子,谁都会红。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