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1 我这里痛特别的痛(第1页)

“小时候,序芃哥哥就是个很清冷的人,他对大多数人都是冷冷的,我总是觉得,他将生命里唯一的温暖和宠溺都给予了我,我觉得特别的满足,特别的幸福,那种被人捧在手心视若瑰宝的感觉真的很好很好,我理所当然的接受这一切,觉得这就是该给我的。

睍莼璩伤”

“可是如今,我苦苦的寻找了十二年的人,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容貌还依稀可见,人变得更加冷清,可是他的温暖和宠溺都给了另外一个女人,而不是我,凯特,我接受不了,我这里痛,这里特别的痛。”

烟远的手使劲的捶打着自己心脏的位置。

“凯特,你知道么?我那些年都是心安理得的承受着他的宠溺、纵容和关爱,我理所当然的认为,那本就是属于我的。

可是现在一切都变了,我真的接受不了,接受不了。”

朱雀从来没有见过如此脆弱的烟远,她什么都做不了,只能紧紧的抱住烟远。

“烟远,你的生命里不止有他,你还有我们,相信我,我们一定有办法让他记起你,只要他记起,一切都会回到正轨,相信我。”

朱雀心里暗暗的发誓,MD,JACK你最好给老娘想起来,不然老娘让威廉叔叔洗了你的记忆,再植入你和烟远的记忆,老娘就不信弄不了你了。

烟远自己也不知道他对序芃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是亲情么?不是,因为没有一种亲情是想嫁给对方的?是爱情么?应该也不是,七岁就谈婚论嫁说实话,他们那个时候真的懂爱情么?他们根本不知道什么叫爱情,但是她就是想要找到他,甚至想要成为她的新娘,这十二年她不是没有给过自己机会,尝试着接受别的男人,可是真的不行,从内心就有一种没来由的排斥。

算了,就这样吧,一切顺其自然吧。

“别哭了,小远,振作起来,他马上就要进ru咱剧组了,到时候还不是咱说了算,做好战斗准备,拿出你的女性魅力,即使他没能记起你,也要让他爱上你。”

朱雀鼓励道,并且比出一个加油的手势。

“可以么?”

烟远抬起头,泪眼蒙蒙迷茫的看着朱雀,那宛如小白兔的神情真心难得一见啊,能看到烟远露出这个表情,证明天下红雨不是没有可能。

“我说,你是个国际巨星,有几个男人能逃脱你的魅力,还怕拿不下一个JACK?你什么时候这么没自信了。”

“嗯,你说得对,你自己跟这喝吧,难得违反一次记录且不用受罚,我回去睡个养颜觉,保持好状态,明天我醒来不会记得你在这喝酒这件事儿的。”

烟远瞬间笑容满面的起身,边说边冲着身后的凯特挥手再见,哪里还有刚刚那脆弱无助的样子啊。

我靠,烟远,你这是多强悍的自我恢复能力,前一秒还脆弱得不成样子,这会您老就满血复活了么?是有多快,多快啊?还有,我这是来陪你,你一个人先滚蛋了,把我一个人扔着,你是有多没义气,多没义气啊啊啊啊。

亏得老娘好心向来安慰你,还心疼你,我靠,我特么再对你有同情心,老娘就跟你姓,凯特在心里恨不得将烟远的祖宗十八代都伺候个遍。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