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0 其实他还救过我一命(第1页)

烟远微微笑了一下,什么都没说,坐起来仰脖灌了一口啤酒,她的酒量非常的好,几乎可以说是千杯不醉,但是她去不喜欢喝酒,可是今天她几乎是灌自己一样的迅速的解决了两听啤酒,然后缓缓的开口,“凯特,你一直想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为什么让我这么多年念念不忘吧。

睍莼璩伤”

烟远用的是陈述的语气,而不是疑问句。

“凯特,你应该想不到,小时候的我特别的任性,特别的娇气,很爱哭,甚至我漂亮的公主裙脏了,都会哭的那种。

我们两家是世交,我俩也算是指腹为婚了吧,从小他就一直特别的照顾我,我们俩的父母特别的忙,大部分时间都是他陪伴我的,所以我对他格外的依赖。

你知道为什么我当时训练那么忙,那么累,依然坚持不懈的选学了钢琴和花样滑冰么?”

烟远陷在回忆中,回忆着和序芃青梅竹马的日子,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那是因为序芃哥哥小时候最喜欢钢琴和花样滑冰,本来我们约定我们完成基础训练可以拉手的时候,我就会是他唯一的女伴。

很遗憾,还没完成基础训练他就失踪了。”

烟远的表情略微有些怅然。

“其实他还救过一命,我刚加入组织的时候就有空手道和跆拳道的基础,那是因为我们这些企业家的小孩,从小就必须接受这样的训练,这样在遭遇绑架的时候才可以自保。

在我五岁的时候,我们在幼稚园放学的时候,被绑架了,由于我一直哭一直闹,绑匪不耐烦了,所以打算撕票,在他们冲我开枪的时候,旁边的序芃哥哥扑过来,替我挡了那一枪,打在了他的肩膀上。

当时包括绑匪在内的所有人都被震撼了,现在回忆起来,我依然记得那鲜血溅在我脸时那温热的感觉。

我一辈子都无法忘记,他苍白着脸,颤抖着双唇,表情特别淡定的告诉我,小远,不哭,序芃哥哥会保护你的。

真的,在那种情况下,他的表情真得让我心里莫名的安心。

你能理解那时候我那么小,真的特别害怕,我心安理得的享受他带给我的安心和踏实,却没有关心他一句怕不怕,疼不疼?”

烟远完全陷在往事中,豆大的泪珠扑簌簌的落下。

“如果能再回到小时候,我希望我可以不那么娇气,我希望我可以是一个足够优秀可以和他比肩的女孩子。”

烟远哭的不能自己,抱紧自己双膝,脆弱得不成样子。

朱雀伸出手臂,拥紧了烟远,“烟远,不哭了,咱不想过去了。”

凯特希望自己可以给予烟远自己可以给的全部温暖。

烟远轻轻的摇了摇头,稳定了一下情绪,继续说道,“小时候,序芃哥哥就是个很清冷的人,他对大多数人都是冷冷的,我总是觉得,他将生命里唯一的温暖和宠溺都给予了我,我觉得特别的满足,特别的幸福,那种被人捧在手心视若瑰宝的感觉真的很好很好,我理所当然的接受这一切,觉得这就是该给我的。”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