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3 约会JAMES1(第1页)

那一年,杜冰拍那部片子,本就是为了捧红烟远,找到JAMES的时候,他本是不愿意出演的,因为那个时候他已经成名,他也是凭借杜冰的片子成名的,那时候杜冰除了鬼才导演的名号,还有一个称号叫做“造星导演”

,那个时候谁接拍杜冰的片子,谁都会红。

睍莼璩伤

JAMES那时候已经红极一时,有绝对的实力去出演任何一部片子的绝对男主角,而不是去捧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菜鸟。

当时也算是给杜冰面子答应与烟远见一面再做决定,因为杜冰对烟远有绝对的信心,没有人能抗拒烟远那双清澈的眼睛,只要JAMES见了烟远,就一定会出演这部片子来捧红烟远。

果然不出杜冰的料想,就在他与烟远见面的一瞬间,他就改变了主意,仅仅就那么一眼,他就深深的爱上了这个可爱的中国娃娃,他也心甘情愿的做起了烟远的大绿叶。

那是一部极其符合好莱坞审美的片子,也是一部极尽个人英雄主义色彩的特效极其好的动作片,只是推崇的是女主这个霹雳俏娇娃。

剧中他们两个人是分别属于两个不同组织里的特工,为了一个共同的情报,他们出生入死,在他们之间产生各种的爱恨纠葛,也是整部戏里的亮点。

两人的身手都不错,这部片子拍得也很轻松,他们几乎不需要武术指导和替身就可以把打斗场面拍得极具美感。

最让人震撼、最唯美的部分是在影片的最后,那是在美丽的撒哈拉沙漠,夕阳西沉,晚霞映红了整个沙漠,在如此暖色调的环境中,男女主角发现了彼此的身份,他们也都已经拿到了全部的情报,为了保证自己组织的利益,二者只能活一人,男主深情款款的对女主角说:“我爱你,此生我愿生死相随。”

说罢,在女主角的额头落下圣洁一吻,接着用手指间的柳叶刀片划破女主的颈部动脉,他看着女主倒在自己面前,空洞着双眼呢喃着:“你等等我,我随后就来。”

男主角发送出了情报后就用那片沾着女主角鲜血的柳叶刀自杀了,倒下的时候拉着女主角的手,轻轻的说;“我不会让你一个人走,我来了,我们再也不分开了。”

唇角勾起满足的微笑,眼角一滴眼泪滑落,镜头逐渐拉开。

极其的悲壮与震撼,不可否认这部片子,除了如愿以偿的捧红了烟远,让烟远成为了双料影后,也让JAMES和杜冰在演艺圈里的地位更上一层楼。

“大明星你来了啊。”

美女老板娘樊凡端了一个可爱的小和尚杯子轻轻的坐在了烟远对面,洁白的裙子上一朵莲花安静的绽放,百分之百的中国风,樊凡的身上除了有着一种亲和力之外,也让人感觉非常空灵,仿佛她本就落入凡间的精灵,是来拯救终生,而不是属于这个喧嚣的世界。

烟远轻轻的冲她一笑,“你忙完了?”

“我送你几个预言,”

樊凡高深莫测的冲烟远一笑,狡黠的眨了眨烟远,静静的等待烟远迫不及待,脸上那种你快来讨好我的表情太明显了。

烟远冲过来,抱着美女老板娘的胳膊,“你快说,你快说嘛!”

烟远对着美女老板娘各种撒娇卖萌。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