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番外二(第1页)

“念念。

。”

韵儿中午和欧承允回到欧园的时候就看到玉姐抱着念念在门外等他们了,欧承允原本是不想让韵儿过来的,可她非要坚持,她还没有告诉他,其实她对乔纱,也已经不恨了。

“宝贝,来,妈妈亲亲!”

韵儿从玉姐手里抱过念念,有一天没见到她了的韵儿亲了亲念念的脸蛋,念念又用那双小小的手去扯她的长发,熟悉的气息将她包围着。

“宝贝,爸爸也亲亲!”

欧承允走到韵儿身边,将韵儿的头发从念念手里抽出来,念念立刻不高兴地扁着一张小嘴,在欧承允亲上她的时候转过了脸。

“呀,小宝贝,姑姑也来亲亲哈!”

欧阳在看到韵儿和欧承允走进来时,扑过去就要亲韵儿手里的念念,却在半路被欧承允隔开,“这么喜欢亲,自己生去!”

“我说老哥,如果不是我,你能这么快抱得到老婆吗?你个死没良心的,我一个人上哪生去?”

欧阳气的用脚去踢他,却被他轻松地躲过了。

“韵儿,你看他,就知道欺负我!”

欧阳转身对着韵儿,撒娇着说道。

“我再帮你欺负回来啊!”

韵儿将念念往欧阳手里送时,她才舒心地露出满意的笑容,这两天跟念念接触下来,念念对她已经不陌生了。

“老婆,你舍得吗?我是你老公!”

欧承允在看到韵儿走到他身边瞪他时,他一脸讨好地凑了上去,现在他的一切,都以老婆为忠旨,对韵儿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怎么就不舍得了?今晚我要跟念念睡。

。”

韵儿头仰的高高的,她没忘记今天早上他是怎么折磨她的,一整晚下来,她就睡了几个小时,最重要的是,她脖子里手臂上全都是他留下的杰作,害得她出门都要小心翼翼,用纱巾遮住,才档去了那明显的吻痕。

“那怎么行,老婆,我错了!”

欧承允连忙低头认错,听的欧阳在后面狂笑不止,真是风水轮流转啊,她那不可一世的哥哥竟然还有这么吃瘪的时候。

韵儿愠怒地瞪了他一眼,然后走上了楼梯,往三楼走去。

“韵儿。

。”

欧承允看到她去的方向,心下一惊,连忙跟在她身后上了楼。

“我跟妈妈说话,你跟过来干嘛?”

在乔纱的房门口,韵儿一把堵在他的面前,欧承允手已经搭在了门锁上,在听到她叫乔纱这一声“妈妈”

,知道韵儿的用意后,连带着她整个人都被他抱进了怀里,因为他知道,韵儿现在一定是为了他,为了念念而放开了。

“韵儿,谢谢你!”

欧承允下巴抵在韵儿的肩上,感慨地说着。

韵儿被欧承允推进了房间,然后体贴地帮她关上门,这个时刻,对乔纱,对韵儿,对他,也是最重要的时刻。

乔纱没想到这辈子还能听到韵儿叫她一声妈妈,她在韵儿面前流下了忏悔的泪水,韵儿和芷兰一样的善良,因为心中有爱,所以连她的过错也一并包容了。

韵儿在看着乔纱时,就像她看到她的第一眼一般,她们之间的互动,从那个时候就已经开始了,如果不是隔着那一段错误的渊源,她们会走的更近,只是现在,一切还不太晚,韵儿有了欧承允,有了念念,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她已经很幸福了!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