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番外一(第1页)

这个夜晚,有人笑,有人哭。

韵儿醒来的时候已经身在海边别墅的房间里了,她惊呼着看了一眼身下,已经穿上了睡衣,再转头看向一边,欧承允正用兴味盎然的眼神专注地看着她,在看到她迷迷糊糊的样子时,一把将她搂进怀里,“怎么?还怕你老公把你卖了啊?”

“你舍得吗?”

韵儿在他怀中找了个舒适的位置睡了过去,嘴里甜甜地问着,昨晚运动太久,她到现在还觉得身体传来的疼痛有些不适,不过一想到她昨晚的大胆行径,还是不自觉地羞红了脸。

“就是把我卖了,也不能把你卖了啊,老婆。

。”

欧承允亲吻着她的面颊,一脸笑意地说着。

“恩,这就对了!”

韵儿在他怀中翻了个身,然后整个身体都趴在他胸膛上,满足地闭了闭眼,却在下一刻,突然从他身上弹坐了起来,“对了,我哥今天结婚,我怎么都忘了?”

韵儿懊恼地扯了扯头发,慌慌张张地从床上爬起再看了一眼床头的闹钟,已经是十点了,怎么都没人告诉她呢?

赤脚跑下地,拉开衣橱,一排排各种颜色的小洋装挂在那里,她却不知道该穿哪件,再转身看向床/上不动的欧承允时,韵儿跑过去就要拉他,“你怎么不着急啊?我哥今天结婚!”

“急什么?他这婚结不了!”

欧承允将韵儿身体往前一拉,她整个身躯又撞进了他的胸膛。

说这话时,欧承允却是一脸的笃定。

“怎么结不了?不是在我们后面一天的吗?”

韵儿眨着好奇的眸子,回想着昨晚看苏尚东时,他什么也没跟她说啊,好像他的未婚妻也没来参加她和欧承允的婚礼。

“你都结了,他还结什么啊?”

欧承允一脸高深莫测的笑容看着怀中的韵儿,这个小笨蛋,苏尚东结婚也是为了她难道她都看不出来吗?

欧承允特意选在苏尚东前一天结婚也是存在一点私心的,这样一来,苏尚东就不会如期举行婚礼,欧阳还可以有机会!

“这话怎么说的?我结婚跟我哥结婚有什么关系?”

韵儿推着他就往床头去摸手机,等她打电话回家确认之后,一脸木纳地看着欧承允,“婚礼推迟?”

“恩。

你现在还有疑问吗?”

欧承允捏着她光滑的脸蛋,一脸宠溺地问道。

“你早就知道了?可是,为什么呀?”

韵儿有点想不通,说要结的也是他,现在为什么又要推迟了呢?

“老婆,这个就不用你操心了,以后你的眼里,心里,都只能有你老公一个人知道吗?”

欧承允将她抱起转了个身,又往床下压去,一双手又不安份地往她睡衣里探去。

“喂,干什么?不要碰我了。

。”

韵儿连忙拉紧了衣领,往一旁躲去。

“不碰你我们的小宝贝从哪来,乖,昨晚我都被你吃了,也该我吃回来了!”

欧承允一脸邪恶的往韵儿扑过去,在她的挣扎和尖叫声中用他的吻如数将她给吞没。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