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番外三(第1页)

第二天,欧承允就带着韵儿去了千沙岛渡蜜月,本来他是提议出国的,可是韵儿不想离开念念去那么远的地方,所以就去了他们曾经居住过的千沙岛。

那里,他们一起走过了曾经走过的沙滩,一起看日出日落,那里的一草一木都没有变,还跟他们之前来的时候一模一样,还有那幢别墅,整个岛上除了他们两个人就没有别人了,欧承允特地清除了工作人员,就是为了能渡过一个只有他们两人的世界。

“我当初把这座岛送给你为什么不要?”

欧承允从身后抱住韵儿,风吹起她的长发,吹拂在他脸颊上,他心里又激起了异样的电流,亲吻着她的发丝,柔软的触感夹着淡淡的香味扑入他的鼻际。

“你那是作为离婚礼物送给我的吗?”

韵儿一想到当初他让信将那份离婚协议书和这座岛送给她时,她就觉得心里快喘不过气来了,那个时候的她孤立无援,在她伤心绝望的时候看的只有他的绝情和残忍,所以后来才会想要离他远远的。

“不是的,我以为你喜欢!

韵儿,对不起!”

欧承允双臂紧紧地收着她的纤腰,一想到那个时候他将她伤的那么深,他还是那么懊恼不止,如果他早点看清了他爱她的心,或许那个时候他们已经很幸福的在一起了。

“允,那些都过去了,我们不提了好不好?现在,你的一切都是我的!”

韵儿转过身用额头抵着他的额头,她喜欢这样近距离地靠近他,他眼底的深爱,那里有她的影子。

“是,我的一切都是你的,老婆。

。”

欧承允用火热的吻来驱赶心里的那份不适,现在韵儿完完整整的属于他,以后,他一刻也不让她离开他。

“不要。

这里还在外面呢!”

韵儿被他吻的气喘吁吁,在看到他们还在露天草地中看日落时,她挥开了欧承允伸进她衣服里不安份的大手。

“在外面才更有感觉,我们好像还没有在外面做过呢,老婆,试下感觉。

。”

欧承允将她的腰托起,直接挂到了他的身躯下,然后快速地脱去了她的衣服,用手分开了她的腿,急切地进入了她的体内,开始了原始的律动。

“你真坏。

。”

韵儿有些不自在地羞红了一张脸,整个身躯都挂在他的身上,再看向那朦胧的天幕时,随着欧承允的动作幅度轻吟出声。

“我只对你坏,老婆,我们要努力,快点给念念生个弟弟出来!”

欧承允坏坏一笑,待她适应后加快了身下的速度,吻上了她诱人的红唇。

韵儿虽然每天都跟欧承允待在岛上,但是例行的都会打电话回欧园问念念的情况,在知道她没有哭闹的情况下,才能放心的和欧承允在这里游玩。

他们脖子里都带着紫贝壳串成的吊坠,手里的对戒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海浪拍击的沙滩上,留下一排排一大一小的脚印,那一记记,都是爱的足迹。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