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8 地府无常工作群(第1页)

明明之前创立网站的时候没有这什么鬼位置的呀!

现在莫名其妙变成了地府专用局域网是什么鬼?

帝辛夫妻俩双双迷茫了,愣了许久,一直到手机快被弹出来的消息震爆,两人这才回过神来。

说到底两人的性命都是从阎王爷手上抢来的,一见到地府两字难免心虚。

谁知道那个图标到底有没有跟地府打招呼呀,万一没有,那会不会也有其他要债人来要自己的命?

帝辛拿着手机的手都在不停抖,解锁划了几下才划开。

先把群皮给改了,然后再把银行卡号给白无常壹号发过去,夫妻俩这才有心思看看群里的这些无常鬼在闹什么。

白无常八号:姐妹们,昨天我这边九号街跑了一只吊死鬼,也许会跑到大家的地盘上,麻烦大家到时候看见帮我捉一下,么么哒~

白无常二号:成,到时候看见了帮你抓回去。

紧接着便是一串白无常在那里应是刷屏。

黑无常壹号:你们这群女人别刷屏,再刷屏请自觉退群!

黑无常六号:大哥出来了,妹子们,还不快跪迎~

白无常二号:六号,你滚开!

大哥,我来了,欢迎欢迎,昨天百鬼游街的事情大哥您已经解决完啦?

黑无常壹号:嗯,已经解决了,刚刚壹妹告诉我群里来新人了,咱们地府最近又招工了吗?

见有人提起自己夫妻俩,帝辛看着妲己问道:“妲己哥哥,咱们要不要打个招呼?”

“打吧,这个群里的怎么说都是咱们潜在的客人。”

所以,为了票子,那也不能怂啊。

怎么说自己都是轩辕坟里出来的大妖,还会怕了几只鬼不成!

得了妲己首肯,帝辛弱弱的发了个嗨。

妲己纣王要债公司:嗨......

黑无常六号:哟哟哟,居然是要债公司的,壹姐给力啊!

你们好啊~

白无常八号:那个那个,我手上有一单,完事现结二十万,求大佬接单!

白无常二号:我也有我也有,完事现结三十万,求大佬看我一眼啊!

黑白无常N号:大佬求看我一眼、我有单、大佬、大佬求接单......

“嘀嘀嘀滴”

一连串不带停的响了二十分钟之久,群里这才彻底安静下来。

“妲己哥哥,我觉得,我们可能马上就要有钱了。”

帝辛躺在地板上,面上一脸的平静,突然就地一滚,开始猛锤地。

“哈哈哈哈,好多单子啊,二十万、三十万,分分钟上百万啊!”

完了,彻底的疯了。

夫妻俩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的想了五秒钟,绝对就这样干了。

至于会不会被其他要债人抓回去,他们觉得选择相信陶宝。

夫妻俩缓了缓自己过于激动的心情,开始换上方便行动的衣服,出门要债。

妲己就一身西装没得换,便先凑合着。

帝辛则换上了灰色的运动服。

“妲己哥哥,加油!”

“娘子放心。”

夫妻俩各自各对方打完气,拎起装着菜刀以及各种工具的包包,打开房门,开始了要债第一单。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