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9 鬼鬼祟祟摸进屋(第1页)

魔都浦东阳光小区12号别墅,的隔壁街角,出现了两个人。

一个是穿着灰色运动服,手挎包包的女人,另一个是穿着黑色西装配拖鞋的男人。

两人单手插兜,眼带墨镜,并排而行,路上偶有过路的行人,一见到他们便躲到角落里去,等两人离开了,这才心有余悸的拍胸脯道:

“我滴妈,这是碰上黑社会了呀,吓死宝宝,还是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的好......”

而被路人说成黑社会的两人,此时却鬼鬼祟祟的在12号别墅后花园的墙外蹲了下来。

“妲己哥哥,咱们这样是不是有点显眼?”

灰衣女人抱紧包包,紧张得四处张望,生怕有人过来。

黑色衣服的男子脱下墨镜,看着自己脚上的拖鞋,感到深深的无力。

“娘子,等咱们有钱了,先给为夫卖双鞋好吗?”

帝辛自然点头,“这是自然,夫君你现在暂时先将就穿一下吧,对了,咱们怎么弄死那个吴阳啊?”

她不是第一次杀人,可是却是第一次自己亲自谋划拿掉别人的性命,感觉有点刺激呀。

妲己直接拿过帝辛手上的包包,打开检查一下工具。

锤子一把,菜刀一把,钳子一个,路上捡的板砖一块。

妲己把板砖拿出来,上下抛了抛掂了下分量,这才笑着把板砖递给帝辛,“娘子你拿着这个,一会我们混进他家,待为夫使用了迷魂术把人定住后,你只管砸就是。”

“嗯,还是妲己哥哥你聪明,就这么办!”

两人打定主意,见左右无人,直接翻墙进入花园里。

花园正对着的就是别墅客厅,见里面没人,夫妻两个干脆大张旗鼓我往里面走。

客厅里一个人也没有,阳台上的玻璃门压根无法阻挡帝辛夫妻俩,抬起板砖就是一板砖。

“噼里啪啦”

的响了一会,玻璃门报废。

妲己当先进屋,入眼便是满目的金黄,原来这客厅里面的墙上贴满了黄色的驱鬼符,还挂了把桃木剑,寻常小鬼压根不敢进来。

可黑白无常不是普通小鬼,怎么就勾不走这吴阳的魂呢?

妲己觉得又古怪,干脆喊帝辛在阳台上放风,自己当先开始收索目标人吴阳。

然而,屋里屋外都找了个遍,压根没有人,妲己只好先回到阳台与帝辛汇合。

“没人。”

妲己说道。

帝辛抬眼看了一眼客厅上的钟,现在是下午四点四十。

“妲己哥哥,也许他还没下班呢,要不咱们在屋里躲着,等他来吧。”

帝辛建议道。

妲己点头,“也只能这样了,对了,一天没吃东西,娘子你饿了吗?我刚刚翻了一下他家的冰箱,里面吃食不少呢。”

一说到吃的,帝辛这才想起来自己和妲己一天没吃饭了。

他们出门时把最后的钱买了车票,结果就沦落到现在这种身无分文的地步。

而下单人给的五万定金,已经到账了,但是,出门时忘带银行卡了!

现在妲己这个提议充满了诱惑,帝辛忙不迭点头,拉着妲己便找到厨房,一点不客气的把冰箱里的零食全部搬了出来。

夫妻俩刚刚好吃饱,五点零一分,别墅外的大铁门响了,妲己赶忙拍开帝辛手上的薯片,一手拉着她,一手提起包包来到屋门后。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