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7 来自地府的委托(第1页)

“喂,谁啊?”

电话那头传来一道不耐的女声,帝辛夫妻俩默默对视一眼,帝辛开口道:

“您好,我们是妲己纣王要债公司,请问是您在我们网站上留下的号码吗?”

“哦哦,是你们啊,是的,是我,你们真的什么债都能要?”

帝辛点头:“当然当然,您尽管放心,我们夫妻要债多年,从来没有跑单的。”

“这样啊,那我把信息发到你们手机上,完事给你们十万块,行吗?”

帝辛夫妻俩大喜,连连应好,拍着胸脯道:“行行行,你只管把对方信息发给我们。”

“你们真的是老手?”

对方还是有点质疑。

“当然啊,童叟无欺,十年老店!”

帝辛夸下海口回道。

“行,我已经把信息发到你们手机上了,对了,为了好联系,加个qq群吧,里头有很多我的同事,他们也有单,正愁找不到人呢,债要到后,你把银行卡给我,我直接给你打卡上。”

妲己见帝辛欢喜的眯了眼,抬手碰了碰她:“娘子,装得像点,找她要定金。”

“嗯嗯,还是妲己哥哥你聪明。”

帝辛低声应着,又对电话那头的女人道:“小姐,按照规矩,您需要先支付一半定金。”

“这个自然,我也不是第一次找你们这些要债人了,你刚刚没税,我还以为是生手装老手呢,现在就放心了,信息已经发给你们,你把银行卡发给我,先这样,我还要忙,拜拜。”

说完,电话挂断,帝辛的手机接连来了两条短信。

点开第一条:qq群号444444,群名“地府无常工作群”

ps:快点加一下哈,我是群主白无常壹号。

第二条:这个是我欠债人的信息。

吴阳,1961年生人,祖籍壶见,先居于魔都浦东阳光小区12号,应于2013年出车祸死亡,却因其请人做了手脚,现今仍然存活,到如今2017年,欠地府4年阳寿。

(麻烦你们把他弄死带回地府,谢谢~)

看完消息,夫妻俩齐齐懵逼。

“妲己哥哥,是不是有什么不对?”

帝辛咽了咽口水迫使自己镇定,但是,拿着手机的手却在不停颤抖。

“先加群看看再说。”

妲己伸手拿过手机,复制那个qq群号,打开qq加群,搜索。

“地府无常工作群”

跳了出来,群头是一对Q版黑白无常,群介绍上写着:欢迎大家进**流,本群长期招聘要债员。

妲己低声轻咳两声,稳定住发抖的手,申请加群。

秒过!

“您以成功加入地府无常工作群”

白无常壹号:进群请改群皮,我先去忙了,大家拜拜。

紧接着,一串白无常N号,黑无常N号,纷纷冒泡发言:群主灰灰、群主再见、群主88......

挥别群主,这些数字黑白无常又开始刷屏:新来的把群皮改一下、新来的爆三围、新来的是不是要债员、新来的快爆照......

帝辛和妲己面面相窥,扔开手机,火速冲到电脑前,点击查看网站的位置,发现上面居然写着。

地府专用局域网。

帝辛妲己:WTF!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