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88 陆知行我真的很爱你(第1页)

我其实也是一时心动,毕竟我们走过来用了一个小时,走回去,怎么也得一个多小时。

谁知道我刚说完,陆知行侧头看着我,微微挑了挑眉,然后突然就弯下腰去了:“上来。”

我愣了一下,他又伸手拉了我一下:“傻了吗?你老公让你上来!”

一时之间,我只觉得百感交集,走到他的身后往下身去趴在了他的身上。

陆知行抱着我的双腿,把我往身上垫了垫:“抱紧了,我老婆就一个,可别摔坏了。”

他的后背很结实,我怕上去,只觉得自己的跟前是世界上最坚固的壁垒,不管去前面是什么风浪,都越不过来,因为我的老公在我的前面挡着。

陆知行走得也不快,不远处有人在玩什么节目,好像还有人在唱歌,到处都是人,可是我觉得我的世界现在就只剩下陆知行一个人。

而他背着我,我在他的身上。

晚上的海风有点凉,我忍不住往他的脸上贴了贴,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很想跟他聊聊我以前的事情:“陆知行,你知道我以前的事情吗?”

他扭头看了我一眼:“不是很清楚。”

我原本以为他回去查我的过往的,倒是没有想到他在等我说。

心底又是一阵感动,现在我和他已经是真正的夫妻了,我们之间也已经有了一个两岁的儿子了。

不管未来怎么样,最起码现在,他是我最亲最爱的人。

那么从前那些难以启口的事情,也变得没有那么痛苦了。

我抿了抿唇,跟他讲我的从前:“我是被苏家收养的,但是我的养父养母并不是很喜欢我,一直都是我的外婆在照顾我。

很小的时候我就很羡慕别的小孩子,下雨天的时候会有爸爸背着他们回家,只有我,永远都只有外婆来接我。”

说着,我顿了顿,“我那时候想不明白,为什么我也是有爸爸妈妈的人,可是我的爸爸妈妈从来都不来接我。

直到后来,我的养父养母有了他们的亲生儿子,我才明白,收养和亲生是不一样的。”

“我以前总以为,我比很多小伙伴好很多了,毕竟他们的爸爸妈妈都在外打工,但是我的爸爸妈妈都跟我生活在一起,只不过他们不爱我而已。”

“我是上初中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是领养的,因为那时候我的弟弟总是说我是别人不要的野种,我去问我的养父养母。

他们的经济环境很不好,生我弟弟的时候年纪也大了,所以一直都不想再负担我了。

但是因为我外婆坚持,他们没有办法,只能养着我。”

“所以我去问他们的时候,他们也没有隐瞒。”

说到这里,我忍不住凉笑了一下:“大概他们那时候其实是想要我让我识趣一点,自己离开。

可是我很不识趣,因为外婆对我实在是太好了。”

如果不是因为外婆,我或许也不会遇到陆知行了。

可是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就是这么冥冥之中注定的。

我当年没有因为养父养母的厌恶而选择离开,也没有在外婆病重的时候选择抛弃,所以我遇到了陆知行。

“如果不是外婆,我可能都不会遇到你呢。”

他一直沉默,直到,现在,终于开口了:“嗯,我一定不会辜负外婆的。”

这几年的生活太忙了,特别是有了贝贝之后,我已经很久没有想起过外婆了。

听到陆知行的话,我心中一阵感触:“陆知行,我们回国之后,你陪我去看一下外婆吧。”

“好。”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