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87 老公你背我一下呗(第1页)

听到陆知行不正经的话,我脸上一烫,想都没想,抬手就给了他一拳:“去你的!”

“嘶——”

我明明没有用什么力气,可是陆知行却摔在了地上。

听到他抽气的声音,我有些慌了,“你没事吧?”

“被东西磕到了。”

听到他的话,我连忙从床上下去伸手拉他起来:“你先起来,我看看——啊!”

我话还没有说完,他突然之间将我拉到了地上,我猝不及防,整个人直接就摔在了他的身上。

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到陆知行刚才是骗我的。

“放开我!”

“不放!”

他看着我一边笑着一边扣着我的腰,我伸手挣了挣,发现自己根本就挣不开他。

我抬手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你放开我,这样抱着我干什么!”

“我抱一下!”

他说着,按着我的头往他的肩膀上靠。

我的牙磕到他的肩膀上,真的而是要被他气笑了。

不过他也没有做些什么,只是我穿着睡裙,这样被他抱着,总觉得不太习惯。

过了一会儿,我还是忍不住又推了他一下:“陆知行?”

“嗯,我在的老婆。”

本来想要让他放开我的,听到他的话,我心一下子就软下来了。

算了,他爱抱就抱吧,反正抱一下又不会少一块肉。

半响,他也终于放开我了:“我们晚上出去逛逛。”

我愣了,“晚上?现在不出去吗?”

他回头看了我一眼:“老婆,现在都已经下午三点多了!

我连忙拿过手机看了一下时间,确实是下午三点多了。

既然这样,我找衣服,打算到酒店外面逛逛。

陆知行显然也猜透了我的想法,“晚上想吃什么?”

“都可以。”

我抱着衣服进去浴室换了衣服出来,一边化妆一边应着他。

国内这个时间应该已经是晚上了,我看到群里面向晴不断问我怎么样。

我随意拍了几张酒店的照片给她们,结果引得向晴在群里面发了一堆的表情包。

看到那些表情包,我脸忍不住红了,把手机反扣在桌面上,摸了一支口红开始涂。

陆知行突然从身后弯腰抱住了我,下巴扣在我的肩膀上,“老婆,你的脸很红啊。”

我抿了抿唇,假装听不到,结果他还伸手摸了一下我的脸:“还很烫!”

我忍不住瞪了他一眼:“闭嘴!”

他笑了笑:“你这是做了什么亏心事?”

他一说,我就想起刚才向晴在群里面说什么,你不会和陆总在酒店里面厮混了一整天吧巴拉巴拉的,我就忍不住脸红发烫。

这个向晴,结婚之后真的是越发的口无遮拦了。

我怕陆知行再吻下去我扛不住,连忙转移了话题:“我好了,可以出门了吗?”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