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9 我还没有办法不爱他(第1页)

许清南的话把我敲醒了,我就算是不为自己着想,也应该替贝贝想一下。

而且陆知行伤我这么深,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再爱上别的人了。

与其找一个自己爱的人给他机会再伤自己一次,还不如找一个爱自己的人爱屋及乌,对我,对贝贝都好。

我知道这样很自私,对那个男人很不公平,可是这个世界上,哪里有那么多公平的事情。

而且,感情的事情,向来就是你情我愿。

想是这么想的,可是看着祁修然,我根本就忍不下心这么对他。

他是个好男人,我却不是一个好女人。

“苏韵?”

我刚把贝贝哄睡出来,祁修然突然之间叫住了我了。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想对我说?”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个时候祁修然的眼神带着几分强硬,让我没有办法避开他的问题,也没有办法说不。

我确实是有事情要对他说,只是那事情实在是难以启齿。

“苏韵,我们算朋友吧?”

这样的话从祁修然的口中说出来,让我有些惊讶。

这话不太符合他的风格,也让我摸不着他是什么意思。

但是对着他的视线,我还是点了点头:“我们自然是朋友,你从我——”

“苏韵,我们试一试吧。”

他没有让我说话,直接就打断了我的话。

我站在那儿,有点儿反应不过来他刚才对我说的话。

半响,我才意识到他说了什么,他把我想要说的都说了。

可是现在,我却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我皱起了眉,摇头:“祁修然,这样对你不公平。”

“你不是我,你怎么知道公不公平?”

我没想到他会这么说,有些哑然。

沉默了半响,一向沉默寡言的他又一次开口:“很抱歉我,我了解了一下你和你前夫的事情,所以我很明白你害怕什么,我可以用我男人的尊严向你保证,我绝对不会让你输。”

他一字一句,虔诚而认真。

说真的,面对这样的一个男人,没有一个女人是不心动的。

可是这种心动还不足以让我失控,我已经过了少女怀春的时候了,有了贝贝之后,我想的更多。

抿了抿唇,我还是决定坦白:“祁修然,我不敢断然,但是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办法不爱他。

你很好,真的,如果我先认识的人是你的话,我一定会爱上你的。”

但是感情就是这样,有一个人了,就不会有另外一个人了。

今天之前,我或许还有和祁修然在一起的想法,可是想到他刚才对我说的话,我突然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卑鄙了,居然想要利用这样的男人照顾我和贝贝。

我以为这么说,他会明白的,却没想到他还是没有放弃:“苏韵,你可能想太多了,我喜欢你,所以我愿意照顾你和贝贝,你不必有任何的负担,不管最后我们的结果怎么样,我都不会有半分的后悔和怨恨。”

“我知道,但是祁修然,你——”

我看着他,只觉得眼眶发热。

就是这么一个男人,陪我走过了最艰难孤独的一段时间,他现在甚至是担负起了贝贝父亲的角色,默不做声地陪伴着。

“我——”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