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8 陆知行你不要欺人太甚(第1页)

“不让我进来,屋里面有什么不能见人的吗?”

他一开口就是尖言冷语,我拉开门,回头看着他,一句别的话都不想说:“麻烦你滚出去,陆知行!”

我实在不知道他哪里来的理直气壮,自己都已经快要订婚了,居然还敢就这样进来我一个单身女人的房间!

还是说,他觉得我还是像以前那么傻,他勾勾手指,我就会扑上去了?

“滚?”

他看着我,勾着唇冷笑:“苏韵,一年多没见,你倒是绝情得很。”

“比不上陆总。”

他没说话,我们两个人就这么僵持着。

突然之间,我手上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我低头一看,发现是祁修然的,以为是贝贝出了什么事情,但是碍于陆知行在这儿,我不敢接电话,只能让它就这么响着。

陆知行看着我的眸色又沉了几分:“怎么不接电话?”

“与你无关,请你从我的房间里出去!”

“不敢接吗?”

他伸手突然之间要抢我的手机,我下意识地推开,但是陆知行手长脚长,轻易就从我的身上把手机拿了过去,按了接听键的外放:“苏韵?”

祁修然的声音从手机传来,我怕祁修然说漏嘴,连忙开口:“我有点事,先不说了,回头再找你。”

“好,早点休息。”

祁修然说完就把电话给挂了,我连忙将手机抢回来,抬手就给了陆知行一巴掌:“一年半没见,陆总连别人手机这样的事情都能干得出来!”

“那个男人是谁?”

他却仿佛没有听到我的话,直直逼着我往身后的墙上靠了上去。

我捏紧手机,看着他讽刺地笑了出来:“你有什么资格问这个问题?”

他脸上一滞,原本就冷硬的脸色直接就青了。

我一点儿都不想跟他纠缠这么多,推着他:“你再不走,我只能报警了!”

陆知行沉沉地看了我一会儿,最后冷嗤了一下:“半个月之内,你不把戒指还回来,我们就法庭上见吧!”

我脸色一僵:“陆知行,你不要欺人太甚!”

“呵。”

他冷笑了一下,抬腿直接就走了。

我看着他一步步离开的背影,抬手把门关上。

想到刚才陆知行对我说的话,我气得忍不住踹了几脚墙壁。

真的是太过分了!

我本来还在怀疑项链是不是他塞到我的行李箱里面去的,现在根本就不用怀疑了!

根本就是他,他就是要给我难堪的!

还有那个什么破戒指,我根本就没有见过!

他怎么可以这么过分呢!

忍了这么久,我终于忍不住,抱着自己沿着墙壁一点点地蹲在了地上哭了起来。

我以为他就算是不爱我,看在是我帮她拿到股份的份上,就算不能对我好言以对,也不要这样欺负我啊!

他不就是仗着我爱他吗?!

昨晚一整晚我都没有睡,一整晚都在想从前的事情,越想越觉得自己是个傻的。

第二天一大早,天还没有亮,我就去退房拖着行李箱去机场了。

A市虽然孕育了我二十多年,但这个城市和我生生相克,因为陆知行在这里,我一回来这里,就遍体鳞伤。

给许清南发了条短息,我直接就登机了。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