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6 本来就是给你的(第1页)

陆知行走了不到半个小时,门铃就响起来了,我一时之间也没想到是谁,拉开门看到钟慧然的时候,我脸色微微变了一下:“钟女士。”

我站在门口,没有往后退让她进来的意思。

她倒是一点儿都不客气,逼着我往后退:“怎么,不想让我进来?”

说话间,她人已经进来了,我哪里还能说什么,总不能把她赶出去,只能关了门,抬腿进去给她倒了一杯水:“请坐。”

“谢谢,你既然已经和知行领证了,怎么也该叫我一声妈。”

我没应话,陆知行对她的态度我看得到,我既然嫁给陆知行了,我自然是要站在陆知行这一边的。

她自己凉笑了一下:“算了我也不勉强你了,我们上一辈的恩怨,你也不知道。”

她说着,弯腰将手上的杯子放下:“苏韵,你昨天做的事情实在是不厚道,你知道知行爸爸被你气成什么样子吗?”

我抿着唇,还是没有接话,她脸上有些不高兴了:“我在跟你说话,你没听到吗?”

既然她都这么说了,我也不能不说话,只好开口:“我听到了,但是钟女士,知行不知道,但是我昨天为什么在寿宴上大闹,我相信您清楚得很吧?”

怎么说两个人也是夫妻,陆卫国让她出面劝我,劝不通,就在背后搞小动作,这些事情,钟慧然不可能不知道。

果然,听到我的话,她脸色变了一下,声音也比刚才拔高了许多:“苏韵,你对长辈就不能尊敬点吗?”

她发怒了,我也忍不住冷哼了一声:“如果我不尊敬您的话,您现在就不是坐在这儿了!”

钟慧然脸色白了一下,抬手指着我:“你,你这是什么态度?!”

我看着她,又开始沉默,她也没有继续说话,只是狠狠地看着我。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她才重新跟我说:“算了,你和知行都领证了,知行从小就是个有想法的孩子,我和他爸爸老了,也管不了那么多。”

她喝了口水,又继续说:“你既然跟知行领证了,就是陆家媳妇,昨天你和知行的态度多伤人,你有时间多劝劝知行,让他懂事点,别再像个小孩子一样,还捉着以前的事情不放,闹得大家都不愉快。”

她这转变的态度倒是让我措手不及,我也不想和她吵,随意地应了一句:“陆知行他也不小了,他做事情他自己清楚,您说的,我只会偶尔提一下。”

大概是我的软化让她满意,钟慧然的脸色好了许多:“你能帮着劝也好,他爸爸把他叫回去了,我是瞒着他过来的,我来过的事情你就别说了。”

她说着,人站起来:“我先回去了,你和知行有空多回家坐坐。”

我没说话,将她送到门口,看着她走。

我还没有那么傻,真的会听钟慧然的话去劝陆知行做事,他们陆家的事情我也不了解,陆知行的性格本来就强硬,我要是插手,最后吃亏的也是我。

钟慧然这么做也无可厚非,只是我总觉得她葫芦里面藏着什么药。

送走了钟慧然,也差不多到午饭时间了,陆知行不回来,我下个面就应付过去了。

吃完饭没事干,刚吃饱也不能立刻睡中午觉,便去书房遛遛。

桌面有些乱,我本来是想帮陆知行收拾一下的,却没想到看到上面放着红色绒面的戒指盒。

我按捺不住好奇心打开来看,戒指的款式简单,戒指上的钻石不大不小,阳光下不断地闪着光。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就是想试试戒指是不是给我的,忍不住就往无名指里面戴进去了。

刚刚好的尺寸让我有些吃惊,想到之前陆知行跟我说结婚的事情,我眼眶立刻就红了。

“好看吗?”

陆知行的声音突然之间从门口传来,我抬头看向他,见他一步步地走过来,下意识地把戒指扒出来。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心急了,刚才戴进去明明挺容易的,现在却怎么都拔不出来。

一眨眼,他已经走到我跟前了。

我看着他,有些与无论:“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就是——我现在就拔出来!”

说到最后我都有些急了,拔着戒指用力往外拉。

手上突然一暖,大手直接把我的手按住,我惊讶地看向他:“我真的——”

“不用摘了,本来就是给你的。”

他的话让我一怔,有些不可置信:“真的吗?”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