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5 我们结婚了(第1页)

回到家中,我却有些犹豫,自己要不要向陆知行坦白。

其实我昨天向陆知行求婚,只是想要报复陆卫国,我也没想过陆知行会反过来向我求婚。

虽然他之前不相信我,还说了那么难听的话,但是陆知行是爱我的,我能感觉得到。

爱人之间不应该有这样卑鄙的阴谋,我不想利用陆知行对我的爱去报复陆卫国……

“苏韵?”

我正犹豫着要不要向陆知行坦白昨天的事情,他就已经上来找我了。

“你在干什么?”

我刚开门,陆知行就一脸寒色地看着我。

我有些心虚,抿着唇看着他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

陆知行看着我突然冷笑了一下:“苏韵,你又在玩什么把戏?”

听到他这么说,我有些急了,连忙伸手捉着他:“我没有,我只是,我只是——”

“只是什么,只是不想和我结婚而已,是不是?”

他说完,转身就要走,我连拦着他:“陆知行你听我说,我没有不想你结婚!

我只是,只是——”

慌乱之中,我灵机一闪:“我只是没有找到户口本而已!”

他回头狐疑地看着我,“苏韵,你觉得我很好骗是不是?”

我这下真的要急哭了:“我没有,真的,你相信我,我忘记户口本放到哪里去了!”

我不敢松手,生怕一松手,陆知行就真的走了。

我知道,这一次我再让他走了,他就真的再也不会回头看我一眼了。

我看着他,眼睛都被急红了。

他看了我几秒钟,最后嫌弃地看了我一眼,抬手擦着我的眼泪:“哭什么,我又没有对你做什么。”

见他态度软了下来,我又小声地哼了一句:“我没有不想和你结婚。”

陆知行撇了一下嘴角:“你以前户口本放在哪里?”

“放在——”

我差点就脱口而出,想到自己刚才的谎言,只好生生忍住,假装在想,想了一会儿,我才委屈巴巴地看着他:“我也不太记得了,之前外婆去世的时候我拿出来过,但是后来随手一放,我不记得放在哪里了。”

“你脑子是长来装饰的吗?”

他斜了我一眼,抬腿一边往里面走一边说着我。

“行了,你在这间房间找,我去那间找。”

见陆知行选择了我放户口本的房间,我暗暗松了口气。

不到十分钟,陆知行就拿着户口本出来了,对着我扬了扬:“我找到了,去民政局吧。”

说着,他拉着我就往外面走。

一路上,陆知行的车速开的很快,我好几次想跟他坦白昨天的事情,最后还是没有那样的勇气。

车子停在民政局门口,我忍不住拉住了准备下车的陆知行:“陆知行,你会不会后悔和我结婚?”

他脸色一沉:“苏韵,你要是敢在这个时候跟我说你不结了,我有的是办法让你生不如死。”

我知道他误会了,连忙摇头:“没有,我的意思是,我接近你是有目的的,你知道的,你会不会——”

话还没有说完,陆知行低头就吻了下来,狂风暴雨一样,他一松开,我就立刻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不就是勾、引我吗,你要喜欢,怎么勾、引都行。”

他的指腹在我的嘴角擦拭着,看着我的黑眸里面带着笑意。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