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4 按着你的码数准备的(第1页)

我看着那两个保安向着我走来,就这么看着,也不动了。

我把我的所有都压下去了,可是陆知行让我输得彻头彻尾。

那两个保安的手要碰到我的时候,陆知行突然之间上前挡住了:“等等。”

我说着,突然之间就在我的跟前跪了下来:“我不答应你的求婚,苏韵,求婚是男人做的事情。”

“孽障!”

陆卫国的声音传来,我站在那儿,还没有从这突如其来的剧情转变中回过神来。

“苏韵,上一次我问你愿不愿意结婚,你说我是冲动。

今天,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我再问你一次,你愿不愿意嫁给我。”

“舅舅,你疯了吗?!

这个女人是别有用心接近你的,你现在居然——”

姚丹丹不可置信地尖叫怒吼着,却被陆知行的一个眼神打得一句话都不敢继续说了。

我从主持人的手上抢回麦克风,看着陆知行大声地说道:“我愿意,陆知行,我愿意!”

我几乎是怒吼出来的,声音整栋别墅都是。

这个时候,我已经分不清楚,我嫁给陆知行到底是为了报复陆卫国,还是因为我爱陆知行,我只知道,我想嫁给他。

我话音刚落,陆知行就站了起来,伸手牵过我。

陆卫国站在一旁,被气得一张脸都是红的,钟慧然站出来拦住了我们:“知行,你想清楚了没有,这个女人不简单,你看你爸爸气成什么样子!”

“知行,你不是说了,你不会再相信苏韵了吗?她一直在骗你啊,她现在也是在骗你的,你难道还不知道吗?你看看她,她在笑,她得逞了,她在笑!”

赵卿然拦着陆知行,几乎是哀求的语气,可是陆知行直接就甩开了她:“赵卿然,你还没有资格管这么多。”

陆知行的话刚说完,赵卿然脸色刷的一下子就白了。

我看着赵卿然,不禁皱了皱眉,心底有些疑惑,但是也知道这个场合不适合问。

“跟我走。”

陆知行回头看了我一眼,拉着我就往前走。

我今天穿了礼裙,为了衬这套裙子,特意穿了一双细跟的高跟鞋,陆知行走得特别的快,我好几次踩到裙摆差一点就摔了。

刚从舞台下来,他突然松了手,还没有等我反应过来,他伸手就把我抱了起来。

一路上不少人对着我们指指点点的,但是只要陆知行抱着我经过他们,他们就一句话都不敢说了。

我看着陆知行,只觉得心里面又甜又酸。

陆知行应该是爱我的吧,不然他也不会当着陆卫国的面答应和我结婚。

很快就到了车边,他将我塞到副驾驶,很快就上了驾驶座。

车子开出去,从后视镜,我能清晰地看到一脸煞白追出来的赵卿然和姚丹丹。

我侧头看了一眼陆知行,他大概是觉察到我的视线,也侧头看了我一眼。

车子刚停下来,陆知行就让我下车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