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3 你愿不愿意和我结婚(第1页)

路上的车不多,司机开的有些快,风从开了一条缝的车窗出进来,有些冷,但是我的手心却是热的。

我不知道我今天做的事情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但是我苏韵从来都不是个好欺负的人,既然陆卫国那么想拆散我和陆知行,那么我就让他体会一下无可奈何。

陆家别墅我来过一次,陆家的人本来就多,今天的人更多,豪车在别墅的巷子一直排放到陆家别墅的门口。

我让司机在边上将我放了下来,自己走进去的。

陆卫国估计也没有想到我今天回来,虽然有保安守着以防万一,但我进去也用不着什么请柬。

院子里面不少的人,没有开场前,我找了个地方躲了起来。

我可不想遇到姚丹丹,然后功亏一篑。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花园里面的人都往别墅那边走,我看来一下时间,已经六点多了,也差不多开始了。

我跟着宾客进了别墅,刚进门口就看到姚丹丹和谭浩宇了。

我下意识地转过身,拿着小包包的手心全都是汗。

“怎么还不见舅舅啊,今天外公的生日,舅舅怎么也不回来啊!”

“别急,陆总可能是被公司的事情拖住了,今天是老先生的生日,陆总不会不回来的。”

“哎,舅舅该不会又去找那个狐狸精苏韵了吧?”

听到两个人的对话,我不禁皱起了眉。

陆知行没有回来?他要是没有回来,那么我今天的这场戏可就没有主角了。

大厅的灯光突然暗了下来,舞台上的主持人拿着麦克风走出来,一番开场白之后,陆卫国牵着钟慧然走上台,台下一阵掌声。

这时候,门口突然传来一阵喧闹声,我转头看过去,才发现陆知行和赵卿然正走进来。

我站在人群中看着他们两个人并肩走进来,不得不说,他们两个人真的是郎才女貌。

我收回视线,默默地移到后台。

“苏韵?你怎么会在这里?”

姚丹丹的声音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我抬手推开她,直接就上了台。

“啊——这是谁啊!”

台下的人惊了一下,陆卫国看着我的脸色很不好,我只看了他一眼,抬手就抢过主持人的麦克风。

“这位小姐,请问你——”

我手心都是汗,但是我知道,我已经没有回头路了,就好像我那一天晚上伸手抱住陆知行的那一刻,我就已经回不去了。

我看着台下的陆知行,他站在那儿,脸色看不出喜怒哀乐,视线落在我的身上,周围的人都在议论纷纷,就只有他一个人,好像遗世独立一样。

他这样看着我,就好像要把我看穿一样。

“小姐,请你——”

主持人要过来抢我手上的麦克风,我往前又走了一步,咬了咬牙,没有再让自己犹豫:“各位来宾,今天呢,是陆伯父的生日,在这么喜庆的日子,我想让陆伯父今天喜上加喜。”

“苏韵,你要干什么!

你给我下去!”

开口的人是钟慧然,我没有管她,看着陆知行一字一句地开口:“陆知行,上一次你问我愿不愿意和你结婚,我没有勇气答应。

今天,趁着陆伯父的六十大寿,我带着我所有的勇气地想你求婚,陆知行,我就问你一次,就一次,你愿不愿意和我结婚。”

我的话音刚落,陆知行身旁的赵卿然脸色就白了,她不知道对陆知行说了什么,但是陆知行没有回应她。

台下的人已经闹成一团了,陆卫国在一旁气得整个人都发颤,钟慧然扶着他不断地安慰。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