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卷青武英姿 青武殿外现英姿二十四章(第1页)

“取个什么名字好呢?”

行云不由得踌躇了起来。

为自己的爱剑命名对于一个剑者来说算是一件大事,因为每个剑者都不会随意更换自己宝剑,而一个剑者如果到了剑罡的阶段,有了剑罡的保护,其宝剑更是少了很多折断或者被毁坏的可能。

所以在这个时候,一般人都会给自己的爱剑起个响亮的名字,而这时的宝剑就会升格为名剑。

被称为名剑是因为这时剑者的修炼方式就会有所改变,以前他们在修炼内功的时候是在自己的身体之中做循环,而在到了剑罡阶段之后,再修炼内功就是连自己的爱剑一起修炼。

如此,长时间经受剑罡级的内力锻炼,宝剑本身的素质也在加强,并且因为与剑者一同修炼,所以与剑者的联系将边得更加顺畅,名剑本身也会变的更加敏锐,一直到名剑被炼为神剑为止也就是剑魂的出现,这剑魂就是名剑与剑者的共同意识,而之后行走江湖,这名剑神剑之名亦是剑者的名号。

“那么究竟要起个什么名字才好呢?”

行云自己并没有读过什么书,除了很小的时候在青城山上的学堂里识过一些字之外,行云就没有什么时间和闲情雅致去读书的。

“有那个时间还不如去练武。”

这是行云当初的话,虽然现在的行云到是有些后悔了:“起个名怎么会这么难呢?”

行云在原地转了两圈,自言自语到:“不如就叫思蓉,为了纪念这次事情的起因,也为了表达我的感情。”

但是刚走了两步,行云又否定到:“不行!

这样起名也太过于明显了,而且让长辈知道的话,那可是要吃不了兜着走的。

而且更重要的是,剑可是断的啊,怎么能叫思蓉呢,那不是要说我没有希望了?还是说思蓉会…………呸,呸。”

想到这里行云连忙否定了自己的爱剑起名思蓉的可能性。

“那究竟应该起个什么名字好呢?”

行云这时完全没了主意。

就在行云不想再在这上面浪费时间而去再练一练剑的时候,突然灵光一闪。

“对啊,自己刚学的清风骤雨一十六式里就有不少招式的名字很好听,从里面找一个不就好了?”

行云感觉自己的这个想法很有可行性,“正好雨字诀的第一式叫【吹雨断桥】,里面有个断字,那么这把剑就叫断桥好了。”

行云兴奋的挥了挥手中的断剑。

于是名剑断桥的名字就这么诞生了,在以后行云名杨天下的时候,这断桥神剑也是威名远波。

为自己的爱剑取了名字后,行云很是开心,然后又开始认真的练习了起来。

“一定要在明天大比之前熟悉剑罡的使用!”

这是行云现在唯一的想法。

而这时紧临华山派休息的青松馆的苍松馆中,唐门的唐寒正在听他的儿子唐星的汇报。

“星儿你真的确定?”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关于轮回之我从西游来她是从西游里出来的,却未在西游里露过一面。千万别小看她,她逼的孙悟空跳入轮回,以收集自身猴毛为乐趣。她逼的妖怪们自觉进去天庭,走到天牢里认罪。她原本是一个快乐,自由自在的神仙。却双更时间1200第一更,1830第二更。喜欢的朋友记得收藏哦...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由作者慕璎珞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医手遮天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霸气遮天

霸气遮天

新书完美剑神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感激不尽。  两本书一起上传,很累,能得到你的支持,我就高兴了。  这本书已经不需要票了,希望诸位能把票投给完美剑神。  两本书,每本每天两更,希望多多支持!  新书暂时不能大爆发,必须熬过新书期,上一上新书榜,所以,请见谅了,每天两更。...

总裁小妻宠上天

总裁小妻宠上天

报告总裁,夫人在撩汉子!正在处理国际文件的某人头也不抬让她撩!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某人正在跟客户打电话,让她撩!说完又继续电话。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这回一次撩了三个!总裁大人黑了脸,拎小鸡一样把夫人拎回家,一天不疼你,你是不是要上天?小女人一脸委屈老公,对不起,我撩你总是不成,我就出去找找成就感。你敢!他勃然大怒,抱起小老婆扔到了床上!一直以为娶了个小萌包,娶回家才发现是只二货。...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特种兵王陈瀚,因为一次绝密任务潜伏都市,成为了一个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开启一路的美女征服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