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卷青武英姿 琢颜如锥玉虚丝二十三章(第1页)

看着唐星那迅速消失的身影,行云一阵纳闷,这人怎么不说一句就走了?自己还没有好好的跟他道谢呢。

只是行云哪里知道唐星现在心里的所想?

唐星虽然是喜欢光明正大,而且对于自己出手救人的行为从来就没有觉得是错的,但是毕竟现在唐门要发展壮大的话,川中的传统大派青城正是阻碍其的问题之一。

而自己救的人要只是个普通的青城弟子也就算了,但要是为青城派增加一个能使用剑罡的年轻高手,为唐门增加一个新的潜在对手,那就不是唐星所愿意看到的了。

再怎么说都毕竟是自己出手救的人,而对方是青城门徒。

所以唐星也觉得没什么话要对那个小道士说的,自己的心里还很是别扭呢,于是当下不发一言的走了。

此时的行云就是想追也追不上唐星,毕竟他自己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学过轻功,所以也只好做罢。

“还是检验检验自己目前的武功进境要紧。

这可是关系到自己和袁思蓉的大事。

所以时间紧迫,耽误不得。”

于是行云收回了立刻去找到唐星,当面感谢的心思,专心的练起剑来。

“过了大比再去好好的谢谢人家。”

行云想到。

定下心来,行云首先要做的就是掌握好剑罡。

因为剑气是只能伤人而不能损毁对手武器的,那是剑气过于稀薄的特性所至。

而剑罡则不同,剑罡因为是实质化的剑气,所以其依照使用者的修为高低,剑罡本身的硬度和锋利程度也有所不同,但是无论如何,只要是形成剑罡,那么就可以与实质的武器相抗衡。

而且,剑罡还对自身周围有压迫作用。

每个人的剑罡因为自己修炼的内功不同,而呈现出不同的颜色。

根据修炼内功的不同属性而确定颜色,这个是剑罡的另外一个特性。

就好象青城派的剑气一般偏向于青色一样,木莲子的剑罡就是如此。

而行云现在使用的琢颜神功所催发出的剑罡的颜色则是乳白色。

行云这时引剑开始演练自己刚学会的清风骤雨一十六式,虽然相比之下,是绝对比不上木莲子那样的天昏地暗,但也是声势惊人了。

只见行云身旁的空气被剑罡撕开,形成一阵阵的宛如裂帛的声响。

行云渐渐的使得兴起,小小空地已经不能满足行云的施展了,于是他直直的冲入树林,只见一棵棵碗口粗细的大树纷纷应剑而折。

一时间剑罡撕裂空气的声音,大树倒塌的轰隆声混成一片。

行云从来没有使剑使的如今天这般的爽快,一时有些得意忘形,忽见眼前山壁档路,行云一剑携十成琢颜神功直刺过去,只听得“砰”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关于轮回之我从西游来她是从西游里出来的,却未在西游里露过一面。千万别小看她,她逼的孙悟空跳入轮回,以收集自身猴毛为乐趣。她逼的妖怪们自觉进去天庭,走到天牢里认罪。她原本是一个快乐,自由自在的神仙。却双更时间1200第一更,1830第二更。喜欢的朋友记得收藏哦...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由作者慕璎珞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医手遮天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霸气遮天

霸气遮天

新书完美剑神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感激不尽。  两本书一起上传,很累,能得到你的支持,我就高兴了。  这本书已经不需要票了,希望诸位能把票投给完美剑神。  两本书,每本每天两更,希望多多支持!  新书暂时不能大爆发,必须熬过新书期,上一上新书榜,所以,请见谅了,每天两更。...

总裁小妻宠上天

总裁小妻宠上天

报告总裁,夫人在撩汉子!正在处理国际文件的某人头也不抬让她撩!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某人正在跟客户打电话,让她撩!说完又继续电话。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这回一次撩了三个!总裁大人黑了脸,拎小鸡一样把夫人拎回家,一天不疼你,你是不是要上天?小女人一脸委屈老公,对不起,我撩你总是不成,我就出去找找成就感。你敢!他勃然大怒,抱起小老婆扔到了床上!一直以为娶了个小萌包,娶回家才发现是只二货。...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特种兵王陈瀚,因为一次绝密任务潜伏都市,成为了一个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开启一路的美女征服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