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卷青武英姿 琢颜如锥玉虚丝二十二章(第1页)

其实行云现在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完全不是因为他的内功修习的不好,而恰恰是因为他的内功进步的过于迅速的结果。

一般的练武之人,先是打基本,然后是学习简单易学的入门内功,以熟悉内功的具体修炼方法,温养经脉,就和运动前要热身的道理是一样的。

然后开始修习真正的内功。

这内功不论是玄门的还是佛门的,亦或其他种类的内功,一般来讲,到了行云的这个年龄,正常资质的人一般都可以发出二尺长的剑气,而资质好的则能到三尺或者更强。

而现在的行云却是一点剑气也发不出来。

以前不论他的剑气再如何的弱,再如何的短,终归行云原本还是能够发出剑气的。

但是为什么现在发不出来呢?那是因为行云的真气经过琢颜神功的催化,其内功现在实质上已经超越了剑气的范畴,但是行云并不懂得如何催使剑罡,所以真气灌注满剑身却无法发出,那金属摩擦的声音就是宝剑剑身因为不能将内力发出而要承受不住压力的表现。

行云现在一个劲的要把剑气发出,却发不出来,长时间如此运功的话,再加上行云的情绪状况越来越糟糕,情况渐渐的开始向不妙的方向发展起来,最后的结果也不知道是宝剑先行碎裂还是行云自己的身体先出问题。

唐星刚开始的时候虽然在一旁看行云的举动看的莫名其妙,但是随着金属摩擦慢慢的响起,唐星也看出了问题,虽然唐星没有完全弄明白行云是因为什么原因造成的眼前这个局面,但是那个小道士的身体已经开始有点发抖了,很明显的要开始真气岔行的局面。

如果不给他的真气找个宣泄口的话,真气反噬之下,那个小道士将很有可能就这么废掉,甚至生命都会有危险。

当然,那个小道士自己是可以放弃行功的,但是为什么他不惜冒着如此大的风险去硬干,就不是唐星所能够了解的了。

唐星这个人是属于那种面冷心热的类型,但是一般人根本就无法从他表面上得知他的内心想法,再加上唐星本身的不善言辞,所以整个人才表现的那么冷。

其实唐星本人可以说是相当的热心的,而且很有正义感。

就以此次唐门上青城参观青城大比的行动来讲,其实唐门的主要目的是要探听清楚目前青城派的真正虚实,好在以后与其的竞争之中更好的打击青城派。

因为现在的青城派已经不像几十年前那么的兴盛了,而唐门在唐冷的领导之下却是一片欣欣向荣,此消彼涨之下,同处四川的唐门自然会对青城派的地盘和其势力范围下的利益产生出浓厚的兴趣。

而唐星本来也并不是对唐门的这种想法举动有什么反对之意,大门派吃掉小门派,大门派与大门派之间争夺利益那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件事了。

唐星反感的是那些发生在彼此背后的小动作。

表面上很友好,背后却是另有目的的来打探贿赂,唐星就亲眼看到他的父亲唐寒给那个接待他们的无明子送礼。

这让唐星觉的很不舒服。

唐星当然懂得这种行为说的好听了叫做计谋,而自己追求的那种光明正大叫做匹夫之勇。

但是因为唐星的性格使然,使得他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

所以唐星在唐门之中显的很是另类。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关于轮回之我从西游来她是从西游里出来的,却未在西游里露过一面。千万别小看她,她逼的孙悟空跳入轮回,以收集自身猴毛为乐趣。她逼的妖怪们自觉进去天庭,走到天牢里认罪。她原本是一个快乐,自由自在的神仙。却双更时间1200第一更,1830第二更。喜欢的朋友记得收藏哦...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由作者慕璎珞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医手遮天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霸气遮天

霸气遮天

新书完美剑神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感激不尽。  两本书一起上传,很累,能得到你的支持,我就高兴了。  这本书已经不需要票了,希望诸位能把票投给完美剑神。  两本书,每本每天两更,希望多多支持!  新书暂时不能大爆发,必须熬过新书期,上一上新书榜,所以,请见谅了,每天两更。...

总裁小妻宠上天

总裁小妻宠上天

报告总裁,夫人在撩汉子!正在处理国际文件的某人头也不抬让她撩!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某人正在跟客户打电话,让她撩!说完又继续电话。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这回一次撩了三个!总裁大人黑了脸,拎小鸡一样把夫人拎回家,一天不疼你,你是不是要上天?小女人一脸委屈老公,对不起,我撩你总是不成,我就出去找找成就感。你敢!他勃然大怒,抱起小老婆扔到了床上!一直以为娶了个小萌包,娶回家才发现是只二货。...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特种兵王陈瀚,因为一次绝密任务潜伏都市,成为了一个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开启一路的美女征服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