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6 第 46 章(第1页)

抱得太紧了,他知道。

她的身体在他怀里几乎要消失了,能感觉那瘦弱的骨架硌着胸膛,硌得他心口疼。

他说了那么一句,她就没再吭声,任凭他勒,疼也不再说话。

他知道是为什么。

这一整天,他追着医生,跟着她,那种紧张和惶恐让他的眼睛几乎无法辨识别的东西,不过,他至少明白了两件事:一,他喜欢她;二,她不喜欢他。

后者,他可以接受;前者,他不能控制。

这就需要找到一个平衡点,那个平衡点绝对不是现在他这样霸道地揉搓她。

这个女孩,跟别人不一样,她可以让他进入她的身体,却无法靠近她的心,这之间的距离,无法想象;又可以,一个笑容就让他忘乎所以。

手臂慢慢松开,低头,她果然,没什么表情。

“今天,谢谢你。”

声音很轻,她再一次吐出这几个字,却跟之前已经大相径庭。

他苦笑一下,“我不是那个意思。”

黑暗中,两个人沉默。

救命之恩,很老套,他确实不是想用这个来向她索要什么,可现在,却是他不得不抓住的机会。

“季萱,”

恢复她的名字,是他第一步能做的。

“嗯,”

“能告诉我,为什么突然……不肯再跟我见?”

想说分手,可似乎词不达意。

“不是因为心伟吧?”

他问,就直接否定了这个答案,她笑了,“不是。”

“那是为什么?”

“忙小磊的事,我需要集中精神赶画。

我……不太会赶工。

会紧张。”

“就为这个啊,我有那么碍事么?”

“忙完这个,”

她轻轻顿了一下,“忙完这个,我就走了。”

顾辰跟梁心妮去了马来,在他承诺会见她之后。

消息是宇飞给她的,然后,被梁心伟无意中确认了。

接近梁家的计划还没有开始就出现了募捐的事,大若说,梁心伟主动送上门来,是她反戈一击的最好机会。

毕竟,在梁家,长子大哥的地位远比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头要高得多,更不要说一个毫无根基、刚刚攀附上来的所谓男朋友。

可是,她听了就头疼,烦躁。

她不想击谁,更不想利用心伟。

反而发现,她突然想尽快离开这里,在一切暴露之前。

至于画,她的想法回到了原点,不可遏制想见顾辰,只想面对面,问他。

她知道,在所有人眼里这是个愚蠢到极点的怨妇做法,她没有办法说服任何人:她始终相信,只要顾辰面对她,会告诉她一切,告诉她画在哪里,告诉她,这都是为了什么……

她不想大若失望,可耐心已经消磨到了最后,害怕自己会在得知顾辰的下落后去找他。

她没有那么高的情商判断出骚扰豪门的后果,会不会妨碍到他成为梁家女婿?会不会因此牵扯到心伟?所以,不如离开。

等过一段时间,一切冷静下来,再找画。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