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5 第 45 章(第1页)

头,裂开一样,疼痛让它变得那么重,像一块硬梆梆的石头,脖子断掉似的,根本挪不动;胸口闷,大量的氧气充入,她像被灌透,冷,特别冷,神智在慢慢恢复,身体却感受不到自己的存在。

来到医院前人就已经醒了,迟缓的意识,朦朦胧胧的,看一群白大褂把她推入急救室,而那个一直俯在她身边、不许她闭上眼睛的男人终于被撇在了后面。

白惨惨的灯光从头顶晃过,远远恍惚的声音,“萱!

别怕,我就在外面!”

反应不出他是谁,可他的脸是她脑子里唯一剩下的影像。

一路上,她呼吸,一眨不眨,一直在他眼睛里,像小时候牵着的手,现在突然没有了,眼睛转,没有着落,很痛,很干,枯枯的……

诊疗台上,她像个乱线的木偶,任凭人们拆开,重组。

“一氧化碳中毒,昏迷时间不详!”

“左肩与后脑有擦碰外伤,左腕关节错位!”

“是她老公发现她的,一直在做心肺,也做了电除颤,急救赶到时已经恢复了心跳和呼吸……”

人们声音很大,可她只能听到自己粗重又无法控制的呼吸,像沉在水底,越溺越深,特别怕,却不能动,心里想叫,呼吸越发痛苦,在煞白的顶灯里努力寻找着那双眼睛……

不知道折腾了多久,接连不断进入各种仪器,神智越来越清,那张脸越来越模糊,只有耳边还有:萱,萱,醒醒,萱……

终于,在人们想尽办法让她彻底清醒过来后,又允许她精疲力尽地睡去,喉咙痛得厉害,想问,却想不起那个名字……

……

没有梦,沉沉的,再次醒来,是跟着仪器很轻的嘀嘀声。

慢慢地,睁开眼睛。

房间里一片素净的白,橘色的灯光给房间铺满柔和的颜色。

床边亮着监测仪器,正有一位护士在给她换吊瓶。

“醒了?”

护士俯身看她,笑眯眯的眼睛,“感觉怎么样?”

好温柔的小姐姐,季萱想说好,可喉咙干痛,一下没发出声,只好眨了下眼睛。

“你恢复得很好,从高压氧舱出来,各项指标就回复到正常范围了。”

季萱抿了抿唇,努力从喉中挣出点声音,“谢谢。”

“口渴吗?要不要喝点水?”

“我自己……”

季萱想伸手,护士忙拦了,“哎,当心点,你手关节刚复位,不好乱动的。”

季萱这才注意到左手打了绷带,蹙了眉,真糟糕,摔倒的时候不是没有意识了么?怎么会蠢到用手腕去支撑?

“来,先喝点水。”

护士把带着吸管的水杯送到她口边。

这么贴近被一个陌生人照顾,跟急诊室的医生们不同,季萱有点不太习惯,就着喝了一口就道了谢,眼睛这才环顾四周。

病房是里外套间,浴室、沙发、电视,半开放式椭圆间隔,帘子撩起一半,能看到外面的电脑办公桌,还有灯光装饰下的吧台式小厨房。

再看护士小姐姐,制服都跟普通医护不一样,很漂亮。

这恐怕不只是VIP病房。

这样没必要的奢侈让她不得不想起那个最先赶到并且一个人坚持了十几分钟心肺复苏、彪悍意志力让急救医生们不停用这个来给她打气的“老公”

“送我来的人……”

“张先生么?他刚才出去接电话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