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9 第 29 章(第1页)

从来没有穿着衣服这样过,狭窄的空间,无法自主的平衡,她靠着木头扶手完全卡在他身上。

低头看他,看他出汗。

湿冷的冬天,潮湿没有暖气的南方,两个人之间只有薄薄的裙子和衬衣,然而却阻隔了本该淋漓的汗气,闷在衣服里,闷得人无法宣泄的火热。

他的衬衣已经被磨蹭得只剩两颗扣子牵着,零乱的褶皱撩扰着肌肤,因为白色,十分旖旎。

他穿着正装,私人剪裁、高档的质地,被蹂/躏起来尤其放/荡。

季萱眯着眼睛,看着,没有力气阻挡,两手扶着他的肩,低头趴在他雪白的领口,能嗅到他的汗,还有刚刚洗过澡,是她的沐浴露,很清新的女孩味道。

小楼楼道,一点点空荡,一点点回声,声控灯随着撞击忽明忽暗,意识开始随着灯光迷离。

衬衣下看他耸动的肩,想着那精瘦漂亮的肩线,她终于忍不住张开嘴巴,热热的气息呵在他的肩头。

激烈中,他依然觉察到了,忽然停了一下,扭头吻她,肩轻轻送在她口边。

让她咬。

季萱犹豫了一下,张开嘴巴,衬衣和他,用力……

“呃!”

他仰起头,放肆又亢奋。

没有防护,完全的意外。

刚刚有过的放纵两个人的身体都还停留在云端某处,根本不需要太持久就冲了顶峰,同时到达,一片狼籍……

……

又一次洗澡。

热水淋下来,季萱只觉得头晕目眩,雾气蒸着,身体里最后一点力气都被吸干了,前心贴后背;不单是膝,整条腿都软绵绵,人根本就站不住。

好在,他抱着。

浴室很小,两个人再来洗,只是冲冲汗和某些清理,他一个人就可以都负责。

她完全蔫了,瘫在他怀里。

水热,他抱着,身上根本撇不清汗,可是也不松手。

她现在这个样子完全没有了平常那能把人气死的小棱角,刻薄的嘴巴也闭上了,看他一眼都可怜兮兮、软软的。

这冷酷的小混蛋现在就是一小团糯米团,卧在他心口,肩头,黏黏的,甜甜的,太特么难得了!

拿浴巾给她擦头发,张星野觉得浑身力气,神清气爽!

这才是女孩该有的样子,乖乖的,以后再敢嘴硬赶他,用不着客气!

之前她是真浑,做的时候情不自禁想咬他都能冷漠得扭了头,今天还不是乖乖地咬了?

咬得他,那疼,很舒服。

也不知道该怎么给她擦,打开浴巾,揉得乱蓬蓬的,她仰着小脸,迷茫地看着他,“我要喝牛奶,你能不能帮我拿?”

“马上吃饭了,不喝。”

她抿了抿唇,气息好轻,“我想喝牛奶。”

“听话,渴就喝点水。”

“我不想吃饺子了。”

“马上包好了,等着。”

他像家长,油盐不进,季萱饿没了最后一丝气息,她活不到饺子煮熟的季节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