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8 第 28 章(第1页)

热水淋下来,滑过酸软的身体,寒冷的冬夜,雾气模糊了周围的一切,人像在云端。

季萱靠着墙,闭着眼睛,感觉水流大雨倾盆。

每个神经都在突然绷紧后又洪水爆发般地释放,汹涌席卷全身,毛孔舒展,筋骨酥软,脑子,彻底空了……

这就是性,极度高/潮时,人与动物无异,整个世界只有身上那个男人。

汹涌之后,耗尽所有,没有思维的力气,余晕像缓缓柔软的波浪依旧烫熨着身体,完全的满足与忘却,比酒精和毒/品还要纯粹。

微微睁开眼睛,水流下的身体,深深浅浅的痕迹。

季萱无力地笑笑,他咬人。

真的用牙咬。

明明那样子已经禽兽得爪牙尽露,可临到那一线又似乎舍不得,牙齿、唇、舌,坚硬与柔软反复纠缠,每次留下痕迹都把他自己搞得挺痛苦。

她喜欢低头看他,看他快憋死仍然不肯放弃的样子。

很奇妙,那种似乎马上被虐又被痛苦遏制,身体和视觉都是临界边缘、刺激到疯狂的感觉。

喜欢他的身体。

紧致、有力,没有累赘多余的线条,形状很美。

她不喜欢太过强壮、太过分明的肌肉,那样力量带来的视觉冲击就会远远大于身体本身,遮盖住他的存在。

她喜欢完美的形状,每一部分,缺一不可。

尤其是当他胳膊撑在她两边,热气腾腾地撞击,汗滑过胸前,突然的完美,会让她陷入一种久违的冲动……

可是,他不喜欢离开她,身体总要摩擦,绑在一起,她便只能看到他的肩和背。

激烈时,男人应该完全忘记女人,可他不,抱着她从不松手,神经始终在她身上。

没有了眼镜的遮挡,他的目光,很深,看着她会有一种缠绵而温存的感觉,很腻,有时侯会让她心口觉得闷。

所以,那天在酒店外,当他用同样的目光看着她,隔着眼镜都那么清楚,握着手机握她的手,突然被攥紧的心几乎是一瞬间就让她闷得喘不上气。

她不喜欢这种感觉,宁愿不要他的身体。

可是,他又来了。

也好。

因为除此以外,无可挑剔。

只不过,空去的这一段时间像被烈日爆晒的木头,一滴水都能把他爆燃起来。

格外耗体力。

所以,她饿了。

喝了两天牛奶,滑了一晚上冰都不觉得饿,可是,一做完,所有的感官似乎都被调动起来,强烈、放大,她好饿,饿到她生平第一次求人给吃的。

而且,还是让光着身子的男人起来给她做面条。

他当然拒绝她了。

只是,怎么会转成半夜起来包饺子的?

原以为他是说反话笑话她的,结果这家伙居然真的精神抖擞地起床洗澡,直到听到他洗好通通下楼的声音,季萱才确认这是真的,于是慢吞吞地爬起来。

过了零点就已经是年初一,旧历迎新,她做过很多去年逐鬼的事,还怕半夜爬起来包饺子么?

洗好澡,更饿了。

穿好衣服下楼,老楼梯很窄却很高,一步腿一软,膝盖根本吃不上力,酸酸麻麻的,像踩棉花,扶着扶手走到楼下,整个身子都软,季萱轻轻吁了口气,怎么好像都坚持不住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