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无可厚非(第1页)

秦洛不能走,何振光便一直等在旁边,会议预定四点结束,她还得善后,何振光不是一个有野心的人,他对这里虽然算不上热衷,可谁能抵抗得了权利的诱huò呢。

铫鴀殩晓

当沈少川陪同市长以及一些主要官员走来时,何振光主动跳出去打了招呼,这群人中还包括他们的人事局局长,何振光自认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人事局局长一时半会儿还没认出他来,直到他自报家门,局长才呵呵笑了两声,问他:“有事吗?”

何振光显得十分尴尬。

沈少川及时出手缓解了他的窘迫:“王局长,你有所不知啊,他是我大学同学的先生,以后还要多仰赖仰赖你呢。”

夏市长跟着敲边鼓:“老王,能帮就帮,啊,走吧,晚上一起吃个饭。”

王局长继续呵呵笑着,说我心里有数了,有数了。

秦洛看着何振光那一脸谄媚样,心里就非常的不舒服,她不喜欢这样阿谀奉承的人,为了升迁,什么尊严道德都抛到脑后了。

回去的路上,何振光跟打了强心剂似的,一再的跟秦洛说要跟沈少川打好关系,必要的时候再请他吃个饭。

秦洛听得心烦,便说:“我不喜欢掺和你们男人的事情,我现在关心的是什么时候才能生一个宝宝。”

一说起这个问题,何振光就有意避开了:“这个是早晚的事情,何必急于一时呢。”

她也不想说话这么尖锐,可忍不住:“你没听到今天你妈下去说的话吗,让我们快点生,还有啊,你妈怎么会有我们房子的钥匙。”

这个问题是很严肃的,她不喜欢他们的房子动不动就会出现莫名其妙的人来,哪怕这个人是他妈都不行。

何振光却满不在乎:“这有什么关系,我们都忙,我们空了可以过来给我们打扫打扫卫生,做做饭什么的,不是挺好的吗,再说了,这房子当初是他们买的,他们有钥匙也不奇怪啊,我总不能开口让她把钥匙还回来吧。”

秦洛心里不痛快,但也不想把事情闹僵,现在听他这么说,也不由软了口气:“可是一直这样下去是不行的啊,”

她说,“我们生活也需要有自己的*不是吗,你妈这样来了也不提前打个电话通知下的,万一遇到点什么,岂不是大家都尴尬吗。”

“这个我会跟她说的,下次来之前先打个电话通知一声好吧。”

秦洛找不出辩驳的话,他认为她是认同了她的看法,便开始敲边鼓:“明天我们回去的时候跟妈多说说,让她多照顾照顾沈秘书的姐姐。”

“我妈当了一辈子的医生,她对每个病人都是一视同仁的,不需要刻意巴结。”

“这也不算巴结,就是让她在职权范围内多帮衬着一点,无可厚非吧。”

好一句无可厚非!

秦洛这才明白她显然低估了一个男人对权利的渴望,哪怕他看起来那么温和无害。

同时也看得出她对何振光的了解少得可怜,她以为他们门当户对,都受过良好的教育,有类似的社会地位,对未来有清晰的规划,生活没有大的摩擦,便可以相安无事的过一辈子,但原来他们的道德价值观方面存在着这么大的偏差,甚至是迥然不同的。

她开始担心他们的未来是否能够如她一开始所预想的那般风平浪静。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