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原来认识(第1页)

沈少川接到市长的电话,还得赶回去开会,车子因为红灯而停住,他看文件累了,所以打开窗户准备透透风,岂料正好看到旁边停着一辆车子,落下的车窗里正是秦洛那张脸,她与一个男人抱在一起,可那个男人只能看到一个背影,他就是秦洛口中的老公吧。

铫鴀殩晓

绿灯了,他无声无息的摇上车窗,吩咐司机开车,远远将他们落在身后。

秦洛正沉浸在后悔而自责的复杂情绪中,刘主任给她打电话了,她只好松开何振光,让他开车,然后接电话。

刘主任劈头盖脸便是一顿急吼:“秦洛,你说你办事也不负责任了吧,我是把这个重任交给你的,结果你呢,居然把担子撂给小宋了,她什么都不知道,闯祸了吧,你看你办的什么事,你在哪里,马上给我回来!”

秦洛的耳朵饱受摧残,忍不住将手机拿离自己几公分,但一听出事了,心里咯噔一下,直接说:“好,我马上回去。”

何振光一边开车一边问:“怎么了。”

秦洛一脸的焦急:“刘主任说出事了,我得回去看看,赶紧去学校吧。”

赶到会议室时,会议已经在继续了,宋诗颖掰着手指站在一边,看到她边道歉:“对不起啊,秦洛,我不是故意的。”

刘主任依旧气哼哼的,冲着秦洛发火:“我把事情交给你办是信任你,结果你呢,要是做不了你也该跟我提前打个招呼,就这么走了算怎么回事。”

“对不起,刘主任,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是我没把工作做好,您先消消火,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秦洛试图冷静的与他谈话。

宋诗颖回答:“文件已经调换过来了,只是市长挺生气的,我把他做报告的文件跟书记的搞混了,闹了个不大不小的笑话。”

刘主任气的浑身发颤:“你们还真有脸说,要是市长追究起来,我看你们怎么办。”

何振光也说:“怎么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

“哟,小何也来了啊。”

刘主任对何振光倒又客气了几分,不管怎么说他都是人事局的人,“你们局长正好也在呢,要不过去打个招呼。”

何振光急忙说:“都是领导,我上去不合适。”

秦洛被刘主任骂的抬不起头来,是她太疏忽了,现在被骂也无话可说,不过正当刘主任训的起劲时,沈少川走过来了。

他斯文淡然的模样令凌主任讪讪的闭了嘴,他平淡无奇的说:“刘主任,你错怪秦老师了,刚才是我请她去帮了一个忙,市长也知道了,表示不会追究了,你就当给我个面子,别再追究了。”

不但刘主任愣了,宋诗颖和何振光也愣了。

沈少川终于有机会将秦洛的老公看仔细,不过却没有打算解释更多,而是点点头,回了原来的座位。

说的这话又让人浮想联翩。

“他是……沈少川?”

何振光终于如梦初醒,叫出了他的名字,“洛洛,你认识他?你帮他忙了?”

秦洛不知道他究竟是出于什么目的,在帮她还是害她,因为刘主任虽然不骂她了,可看她的眼神也多了几分探究,何振光自然是不用说了,她只好言简意赅的解释:“沈秘书的姐姐刚才出了车祸,又怀着身孕,我妈是妇产科主任,沈秘书就请我帮了这个忙。”

“原来如此,我说呢,沈秘书刚才匆匆忙忙就跑了。”

刘主任恍然大悟,也觉得错怪秦洛了,便咳嗽了两声,让她别放在心上,继续好好干。

秦洛苦笑,刘主任转的可真快。

何振光也释然:“这么说他姐姐现在还在咱妈手上?”

“什么手上这么难听啊,搞得绑架似的。”

秦洛没好气。

何振光脸上堆满了笑意,赶紧道歉:“对对,是我说错了,沈秘书的姐姐是咱妈在救治救治。”

现在一口一个咱妈叫的,秦洛发现说起沈少川的时候何振光眼里有光,她也有些明白他在想什么了。

平步青云仕途升迁谁不想,何振光是想借沈少川这块跳板往上爬,可是,秦洛不喜欢这个想法,更加不喜欢与沈少川继续有所接触。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