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5 漂洋过海来爱你(第1页)

晒好毛毛后,他诺心满意足。

他是只藏不住事儿的海獭,还未来得及化作人形,就忍不住想将碧烟的故事分享给小老板。

身为海獭,尽管已经成精多年,他诺仍旧不太习惯只用两只后肢在陆地上直立行走。

他虽然跑得很用力,但其实速度并不快,拼命划动着粗长的毛尾巴以保持身体平衡,呼哧呼哧地穿过院落,往罗飨所在的厅堂跑去。

跑到一半,他诺忽然定住了,浑身的毛发蹭的竖起。

他猛地想起一件事来:自己似乎从未告诉过小老板自己的真身,更未以原型的姿态出现在对方的面前过。

虽然作为毛春城大罗杂货铺的传人,罗飨必定不是一般的人类,对于动物成精应该司空见惯。

但他诺说不好小老板的见识有多广,万一他是个胆小的,从未见过成精后的海獭,一不小心吓死了怎么办?

这个问题太严重了。

他诺着急得原地转了一个圈,用两只前爪用力揉搓了一把毛绒绒的脸颊,像一只幼稚那般,啾唔啾唔,发出清亮的哀鸣声。

不知是否因为听见院子里的动静,原本瘫坐在竹椅上的罗飨忽然起身,走至院内,来到小海獭的跟前,垂眉颦蹙,一脸不解地看着他诺。

他诺浑身弹跳起来,惊慌地后退两步,似乎把持不住拔腿就要跑。

转念一想,说不定小老板已经见过他的真身,毕竟他之前丝毫没有考虑到露馅这个问题,在烤太阳的时候也毫无遮掩。

小老板既然没有开口询问,那么极有可能——他并不认识海獭!

对方见识短浅这就好办了。

他诺定下心来,自信地挺起胸脯,轻呼一口气,装作毫不在意的模样,正常地同罗飨问了一声好。

见他无事,罗飨也失去兴趣,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句,打算转身回屋。

他诺小跑两步撵上去,好奇地问道:“你不奇怪我现在的样子吗?”

“有什么好奇怪的?”

罗飨奇怪道。

他诺转了转两只黑豆豆,道:“你不要害怕哦,其实我是一只狗狗。

你看,我有这么多毛毛。

狗狗成精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我们对人类很友好的。”

虽然他诺极不想盗用他狗的身份,但是狗狗毕竟是人类熟悉的物种,听起来比海獭更具亲切感。

要知道,大多数人类连海獭和水獭都分辨不清呢。

如果是狗狗成精了,普通人类应该会更好接受吧。

他虽然也考虑过猫咪的身份,但是和他一样壮硕的猫咪恐怕不多见呢。

他诺有些哀伤地想到,偷偷捏了捏自己腰上的肉肉。

说实话,他长得并不胖,只是毛比较多而已。

罗飨再次看向他诺,眉眼纠结在一处,脸上的表情说不出的古怪。

他诺以为他害怕了,连忙继续安慰道:“我知道这有点突然,但是你放心,我是一条好狗狗,成精修人之后也一直遵纪守法,从来没有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

说到这,他低下头,小声道歉,“真对不起,我本来应该早点告诉你的。”

罗飨安静地听了半天,慢悠悠地吐出一口气来,问道:“你以前是怎么通过成精资格证书考试的?”

他诺小脸一红,很不好意思地用爪子搓了搓肚皮,幸好他的毛发厚重,别人看不到他的脸色。

“其实吧,”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