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4 漂洋过海来爱你1(第1页)

“学,猫,猫叫?”

他诺颤颤巍巍地问道。

红杉树顶太高了,凉风打过来,整个小白伞都在打颤。

他诺抖成了一团粗糙的毛球。

碧烟再次审视般地凝望着他诺片刻。

她的眼睛几乎眯成一条直线,掩藏在绿色的细羽里。

她压着嗓子,道:“请恕我直言,对于一只猫而言,你未免也太过胆小了一些,要知道,你立在我家门前,不过只有短短五分钟。”

他诺觉得有些委屈,小声地反驳道:“虽然对于您而言,我只来了五分钟,但是在我心里,我仿佛已经在半空中飘了三个多月了,真的,我一点也不夸张。”

他想出一句极有文化的词来,急忙补充道,“这就是度日如年呀。”

“咦,真奇怪。”

碧烟眨眨眼,眼睛眯得更加厉害,小声嘟喃着。

他诺道:“这一点也不奇怪,我平时很少跑到这么高的地方来的。”

碧烟舒展开一对色泽光亮的翅膀,呼呼扇了扇风,道:“我是说,真是奇怪,原来你不是一只猫呀。”

“哦,”

他诺也眨了眨眼,道,“这个不重要。”

他那短小的尾巴在伞面上来回滑动了两下,发出窣窣的声响,显得有些不好意思。

小白伞觉得身上痒,用力地抖了两下。

这下,他诺吓得尾巴都僵硬了。

他变成了一只巧克力大棒冰。

碧烟见他可怜,指挥着小白伞往下飘了几米,停在一处枝干粗壮的树窝。

他诺哆哆嗦嗦地挪动到树干上,一只爪子抓住枝桠,另一只爪子仍旧勾着小白伞,不愿松开。

“抱歉,我的眼神不太好。”

碧烟大大方方地落在他诺的脑袋上,接着刚才的话题继续说了下去。

他诺转了转眼珠子,努力向往脑门上望去,看起来像是滑稽地翻了个白眼。

“可是,您刚刚以为我是猫。

为什么猫咪会来学习猫叫呢?”

猫咪不是天生就会喵喵叫吗?

碧烟的爪子又细又凉,轻轻地在他毛绒绒的脑袋顶上踩了踩。

这种感觉很奇妙。

“那可不一定。”

她说道,似乎是读懂了他诺的尚未说出口的话,“并非所有猫生来都会猫叫的。”

碧烟所说的猫叫,指的不是猫咪生来就会的属于生物本能的叫声,而是指“人类能够听懂的猫叫声”

“人类能听懂的猫叫声?”

他诺重复道,震惊地瞪圆了眼睛,用力抬眼往上看去,几乎挤出一对对眼来。

只可惜,从他的角度,只能隐约看见一抹绿色。

那是碧烟漂亮的尾羽。

碧烟甩了甩尾羽,不自觉地抬起了下巴。

她并非是故作高傲,而是关于猫叫的学生,鲜少有人知晓,在这个领域,她确实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专家。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