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0 舍得(第1页)

请支持正版!

  屈眳抬手对屈襄一拜,“父亲。”

半夏在屈眳面前并不怎么讲究规矩,但到了屈襄面前不敢放肆,她规规矩矩的给屈襄行礼,而后站在那里听后屈襄吩咐。

屈襄抬眼看了半夏一眼,那一眼看的半夏心里恨不舒服,却没办法躲,只好垂了头。

“后日还是晴日么?”

屈襄问。

“是。”

屈襄拧眉,他伸手,拿住两条处理的光滑的竹篾,轻轻往铜灯枝上的烛火上一按,烛火就灭了。

“父亲。”

屈眳侧首看了一眼半夏,见到她垂首站在那里一副心惊胆战的模样,“出了甚么事吗?”

从父亲这里早些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她也可以早早退下。

“国君要亲自祭祀鬼神祈雨。”

屈襄说着,手里的竹篾又一下摁在精致小巧的灯盏上的火苗上。

“前段日子渚宫里的大巫亲自祈雨,但是没有半点作用。”

屈襄说着,蹙起眉头。

渚宫大巫亲自祈雨,场面自然不同于平常的日享或者是月享。

甚至拿了人牲,以人血来进献天地鬼神,也没有见到有任何的作用。

那场祭祀屈眳也知道,甚至还亲自去了。

他想起那遍地的鲜血,和人牲临死时候的惨叫,眼神平静,没有半丝波动。

“国君亲自来的话,如果有个偏差,恐怕国君会不悦。”

屈眳道。

屈襄笑了笑,他轻轻摇了摇头,“何止不悦。

东皇太一等神祗每日国君都令人专门祭拜,若是国君出面都不能解决,那些巫人不能祈雨,算是鬼神看不上他们,如果是国君,到时候盛怒之下,谁遭殃也是说不准的。”

屈襄嘴里说着担忧的话,但面色平静无波,寻不出半点担忧的神色。

他看向半夏,半夏感觉到他投来的目光,把头深深垂在胸前。

屈襄的目光比十五岁的屈眳有压迫力的多,哪怕他什么话没说什么话也没做,就只是看着她的时候。

她忍不住从心里战栗。

“为了此事,莫敖也四处忙碌。”

屈襄说着,把手里的竹篾放下来。

“苏己,你能得知鬼神之意,难道这段日子,真的只有晴日了?”

人只能看天上,才能知道眼下是如何。

几日之后是晴是雨,那都是鬼神之意。

鬼神的意思可以通过巫人来传达,可是现在看起来鬼神也是有喜好,巫人们给出的鬼神之意,有时候灵验,但更多的时候无用。

一个女子,不是巫人,虽然来路不明,但有姓,算是贵族。

哪怕不知道怎么出现在楚国境内,勉强还算是有身份之人。

更难能可贵的是,她说出的预测,远远比那些巫人要灵验的多。

这让他不禁猜测,这个苏己是不是才是鬼神钟爱之人,不然为何别的巫人虔诚的烧灼龟甲,显然各类血牲也换不来一句实话。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