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9 忙碌(第1页)

请支持正版!

  屈眳背着双手在室内踱步,他心情烦躁,也表露几分在面上。

竖仆们察觉到他心情欠佳,侍立在那里,不敢轻易发出声响,惹怒了他。

屈眳停下步子,闭上眼,半夏楚楚可怜的模样浮现在脑海里。

好吧,女子离家也不容易,何况她是身处在离父母千里迢迢之外的楚国。

思念父母也是应当的。

屈眳勉强说服自己,可是心里的烦躁却并没有因此减少多少。

他走过帷帐,袍裾的一角被放置在一旁的熏炉挂住。

屈眳抬脚踹翻,里头的香草等物,一股脑的全部倾覆出来。

这下室内更加安静,几乎连轻微的呼吸声都没有了。

屈眳看着倒在地上草末,深深呼吸了好几次,他招手让人过来收拾干净。

而后他召来竖仆,“让巫人对苏己多上心些。”

生病既然是因为鬼神作祟,那么只能让巫人在祭祀祝祷上多花费些功夫,所用的祭品更加丰盛,好让鬼神能网开一面,让人快些好起来。

少主生气归生气,但到底心里还记挂着苏己。

竖仆们应下,身上感应到的压力松了不少,知道少主已经不如方才那么生气了,不由得松口气。

屈眳的命令,巫人自然不敢违背,越发的卖力起来。

巫人一卖力,半夏就倒了霉。

楚巫作法祭神,声音高亢,动作夸张。

尤其还是一群女巫,声音一高,几乎差点没把床上的半夏给吓起来。

幸好她身体底子不错,而且得的只是小感冒,再加上没有任何的娱乐活动。

她只能乖乖的躺在床上养病。

只是她往耳朵里头塞了两小块布团,把那高亢兴奋的声音给堵在耳朵外面。

如此养了七八天,病情渐渐转好,最后好的差不多了。

她病情一好,那些巫人也撤走了,只是她看那些女巫们面有喜色,估计是她们以为她的病是她们多日向鬼神祷祝才好的。

半夏一撇嘴。

她得的就是个感冒,只是之前心里压着事,所以表现的才很严重,只有她自己知道她就是有些头昏,躺在床上不愿意起来。

和这些女巫没有什么关系,相反因为她们这些天在外面折腾个没完,害的她头疼的很。

“那些巫人医好了苏己,不怕主君和少主怪罪了。”

侍女把漆杯双手呈到半夏手边,“少主可是下令,若是苏己不好,那么她们也要受处置。”

巫人在楚国地位特殊,可是那也是在巫人们有用的条件下。

如果巫人们做什么都不成,那么就没多少用了。

半夏咦了一声,她慢吞吞的捧起漆杯喝,“其实不用她们,我也能自己好。”

侍女颇惊讶的抬眼,但到底不敢正眼看她。

侍女低头,“苏己能和鬼神相通,的确……也用不上她们。”

听到侍女的话,半夏忍不住抽动了下眉头。

她把漆杯中的水喝了大半,而后径直就去后面舞伎们那里,因为感冒,她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训练了。

既然好了,就不能乖乖继续坐着了。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