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9 图谋(第1页)

请支持正版!

  他听到一旁的竖仆禀告,看了一眼站着的年轻女子。

屈眳抬手对屈襄一拜,“父亲。”

半夏在屈眳面前并不怎么讲究规矩,但到了屈襄面前不敢放肆,她规规矩矩的给屈襄行礼,而后站在那里听后屈襄吩咐。

屈襄抬眼看了半夏一眼,那一眼看的半夏心里恨不舒服,却没办法躲,只好垂了头。

“后日还是晴日么?”

屈襄问。

“是。”

屈襄拧眉,他伸手,拿住两条处理的光滑的竹篾,轻轻往铜灯枝上的烛火上一按,烛火就灭了。

“父亲。”

屈眳侧首看了一眼半夏,见到她垂首站在那里一副心惊胆战的模样,“出了甚么事吗?”

从父亲这里早些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她也可以早早退下。

“国君要亲自祭祀鬼神祈雨。”

屈襄说着,手里的竹篾又一下摁在精致小巧的灯盏上的火苗上。

“前段日子渚宫里的大巫亲自祈雨,但是没有半点作用。”

屈襄说着,蹙起眉头。

渚宫大巫亲自祈雨,场面自然不同于平常的日享或者是月享。

甚至拿了人牲,以人血来进献天地鬼神,也没有见到有任何的作用。

那场祭祀屈眳也知道,甚至还亲自去了。

他想起那遍地的鲜血,和人牲临死时候的惨叫,眼神平静,没有半丝波动。

“国君亲自来的话,如果有个偏差,恐怕国君会不悦。”

屈眳道。

屈襄笑了笑,他轻轻摇了摇头,“何止不悦。

东皇太一等神祗每日国君都令人专门祭拜,若是国君出面都不能解决,那些巫人不能祈雨,算是鬼神看不上他们,如果是国君,到时候盛怒之下,谁遭殃也是说不准的。”

屈襄嘴里说着担忧的话,但面色平静无波,寻不出半点担忧的神色。

他看向半夏,半夏感觉到他投来的目光,把头深深垂在胸前。

屈襄的目光比十五岁的屈眳有压迫力的多,哪怕他什么话没说什么话也没做,就只是看着她的时候。

她忍不住从心里战栗。

“为了此事,莫敖也四处忙碌。”

屈襄说着,把手里的竹篾放下来。

“苏己,你能得知鬼神之意,难道这段日子,真的只有晴日了?”

人只能看天上,才能知道眼下是如何。

几日之后是晴是雨,那都是鬼神之意。

鬼神的意思可以通过巫人来传达,可是现在看起来鬼神也是有喜好,巫人们给出的鬼神之意,有时候灵验,但更多的时候无用。

一个女子,不是巫人,虽然来路不明,但有姓,算是贵族。

哪怕不知道怎么出现在楚国境内,勉强还算是有身份之人。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