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8 上庸(第1页)

请支持正版!

  “嗯。”

屈眳点头,见她目光有些闪烁。

他又解释,“这次不是父亲的意思,而是成氏的人不知从何处得知苏己的事,在太子面前提了你。”

屈眳见她露出惊讶的神情,“你在宫邸里,想来是不知道,最近几日国君身体欠安。

渚宫中的巫族用尽了各种办法想鬼神祷祝,但现在来看,他们的祷祝并没有甚么用处。”

半夏听得满心无语,生病了当然就得看病吃药,找几个跳大神的又有什么用?只会耽误病情。

而且找她,她又不会看病。

“你会上通鬼神,他们的意思,是想让你与鬼神说情,让作祟的江神不要再侵扰国君。”

屈眳多解释了一句。

楚国的巫风远远要胜过其他诸侯,屈眳料想她应该不知道。

半夏听后,满脸难以置信,她乖乖坐在那儿,轻轻嘟囔了一句,“已经有人盯上我了,难道不是更应该离开么?”

半夏想不明白,既然她都已经被人盯上了,那就更应该跑啊。

不知道的话也就算了,既然已经知道了,还不快点跑?难道要等着人来打她主意吗?

屈眳被她这话哽的差点说不出话来。

她平日里话语也不多,和他说话的时候,更是露出点害怕,他说几句,她嗯几声就表示知道了。

现在竟然还反过来把他给堵的无话可说。

“苏己这么想走?”

屈眳沉下脸来。

半夏一听,下意识觉得有些不妙。

她赔笑连连摆手,“自然不是。

若不是吾子,我此刻还不知道在哪里呢。”

这话她说的真心实意,那双漂亮的黑眼里泛着朦胧柔和的光。

美人在皮也在骨。

半夏就是皮骨皆有的美人,现在她还年轻,虽然她年纪可能对这儿的人来说有些大,但她生的却要比绝大多数人要细嫩白净的多,这让她的容貌加成了不少。

即使比不上十三四岁豆蔻少女那么稚嫩,但略成熟的风情和完全没有褪去的清纯融合,酝酿出别样的引人注目的美色。

这姿态平复了少年的不满。

“现在外面太乱了。”

屈眳放缓了语气,“苏己等等吧。”

半夏轻轻嗯了一声,点点头。

左右她也没有别的去处,至于去卫国找父母就更别提了。

她老家都不是那里的,去那里能找到她父母才怪了。

她想要去一次云梦泽,看看自己来的那个地方。

半夏小心的觑一眼屈眳,目光正好和他对上。

十五六岁的少年生的浓眉大眼,目光炯炯。

他长得是真挺不错的,哪怕年岁还不大,但已经显露出不凡的气度了。

“……我……”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